评测:jeep角斗士这款车怎么样及jeep角斗士报价多少钱

2019-09-03 17:17:09    来源:    作者:     新闻 >

通过增加卡车越野越野 - 吉普角斗士几乎保留了牧马人基于的所有特殊的四轮驱动能力,但增加了实用性,加长了底盘和后面用螺栓固定的捡拾装载床。

我们一直在Jeep的Chelsea Proving Grounds驾驶它,并在美国底特律的汽车城中心地带上路。

啊呀。这东西有多大?

它不小,这是肯定的。总长5539mm,宽1875mm,轴距3487mm; 高度因规格而异,我们将在一分钟内完成,但最低限度为1882mm。

作为参考,这比现在的丰田Hilux略长和宽。

它在美国高速公路上感觉非常完美,但在英国这里你会呼吸。很多。

门发生了什么事?

像牧马人家族的每一个成员一样,角斗士来自工厂,门上设计的门可以轻松地在家中移除 - 更不用说可拆卸的屋顶板,内置防滚架,以及挡风玻璃,你可以解开并折叠在帽子。

如果你面对的是泥泞(以及其他任何地方),那么Ariel Nomad的这一面就没有了。

这个特殊的角斗士一直是'Mopar-ised' - 也就是说它有一大堆正式的Jeep Performance Parts,其中一些已经卡住了。因此,两英寸的管门,网状屋顶覆盖物和那些超级粗糙的轮胎。

如果不是昆虫,屋顶覆盖物非常适合防晒。

当然这些轮胎不适合标准拱门?

车身是标准的,悬架不是 - 但是以Mopar 2英寸升降套件的形式出现,美国客户无法订购(甚至在购买时添加到他们的财务包中) - 上帝保佑美国)。

该套件包括新的弹簧和控制臂,以及一套重型Fox Racing减震器,为直径达37英寸的轮胎创造了足够的空间。他们安装的车轮是普通的Mopar合金,但18英寸的胎圈式轮圈也可用于更极端的工作。

抛光升级是一组非常明亮的LED越野行车灯(每个较小的LED都是大灯的亮度的五倍;较大的亮度是亮度的八倍),一堆额外的把手和一个Mopar冷空气进气口和猫背式排气装置可以帮助282马力的3.6升汽油V6呼吸更好一些。

CAI配有发动机罩通风口,如果标准762mm涉水深度不足以配合可选配通气管。

好的越野,是吗?

角斗士有四个装饰级别:Sport,Sport S,Overland和Rubicon。所有这些都将在越野性能方面压垮您的普通SUV - 尽管Land Cruisers和最终即将推出的新Defender之类的东西可能会提供一些竞争 - 但我们驾驶的Rubicon是真正认真的地方。

这使得Rock-Trak 4x4系统具有超低范围设置和机械锁定差速器,而不是Command-Trak具有较低的爬行率和电子差速锁定仅适用于其余的阵容。Rubicon还配备了一个“智能摇摆杆” - 也就是说一个防倾杆,可以通过按下按钮进行分离,以进一步增加悬架关节。

此外,Rubicon车型还配备了钢制保险杠,增加了韧性,标配了更大的33英寸轮胎。这使它们的接近角为43.9度,转折角为20.3度,偏离角为26.0度。在这一点上,通过凸起的眉毛发现绿道爱好者。

这些属性中唯一一个明显低于常规牧马人Rubicon的是离去角度(较小的吉普车为37.0度),角斗士的标准离地间隙(283毫米)较高。所有这些数据都是在Mopar升降机套件和轮胎之前测量的,这意味着我们驾驶的那个仍然不那么烦恼的农村障碍物。

将可选的八速自动变速箱滑入手动,这将激活第一档的特殊加速器映射,以平滑响应并提升低速控制,而无需任何类型的地形管理驾驶模式系统。

事实上,除了智能杆和电子差速器之外,角斗士避开任何不涉及驾驶员身体力量的事情 - 而不是使用开关,必须通过杠杆选择四轮驱动设置你只能在中立时滚动。看来Jeep非常重视未来的规划,这种习惯源于近80年的硬核越野经验。

一旦你了解了这一点,并设法将杠杆控制在低射程范围内,角斗士的感觉几乎无法阻挡。在ARB断开连接之前,车轴铰接是非常出色的,而齿轮传动装置提供了如此出色的爬行比率,您可以在步行速度下进入发动机的260磅英尺 - 这意味着它可以在不需要对右踏板施加任何压力的情况下解决一些障碍物一点都不

我们唯一需要担心的是不要太过于忙碌而无法进行沼泽。而这只是因为这个角斗士没有任何合适的门。内部不会太麻烦 - 内部的所有东西都是水封的,显然你可以在信息娱乐系统上使用高压清洗机,Mopar地垫有排水塞 - 但这水很臭,所以最好远离衣服和鞋子。

据推测,所有这一切使它成为停机坪上合适的卡车?

大轮胎和额外的悬挂行程使它嘈杂而且有点模糊,但是骑行是可以的,只要你记得重新装上防倾杆(只需再按一下按钮)它就不会像你那样对角落产生不满意了。期待它。

没有门的驾驶也是一种有趣的新奇事物。可能有一半的牧马人我们在底特律附近遇到过他们已经完全取消了,但是管架似乎是一个合理的妥协。这是Mopar首次提供它们,并且它们比售后市场替代品更具实质性,同时利用工厂铰链和闩锁来增加安全性。

发动机和八速自动组合是一个平稳而敏锐的引擎 - 六速手动是标准配置,但我们无法对此发表评论 - 而Mopar排气系统非常安静,在巡航速度下完全不引人注目。如果它在加速时产生的吠叫声太过引人注意了,也许你应该再考虑选择一个巨大的Tonka玩具作为你的运输方式。

它是否像典型的现代SUV一样精致?不,这绝对是4x4而不是运动型多功能车; 它仍然采用车身框架结构,并且坚固而不仅仅是毛绒。但它并非完全不文明,而且放在一边并不试图开车。

与牧马人相比内部存在什么差异?

仪表板前面是相同的。这并不是坏事,因为材料能够很好地完成任务和布局 - 受到三代早期Jeep的影响,比前一代更加注重水平线 - 功能性和吸引力。

Rubicon车型在仪表板上闪现了大量的色彩 - 吉普车的第一个 - 以及越野车控制系统周围的一些红色突出显示,只是为了让您专注于车辆的主要用途。它也非常符合这一点。

后座是角斗士的定制,充分利用加长的轴距,提供充足的乘客空间。座位实质性,支持性,并没有给我们带来任何舒适性问题。

精细。我现在想去野外露营 - 我可以携带多少东西?

负载床与所有皮卡分开,与客舱分开,因此您可以吊带露营装备和偶尔的尸体而不用担心弄乱地毯,尺寸为1531毫米长,1442毫米宽。它可以携带725千克,拖拉可达3.5吨。

撇在一边,这对于大众Amarok(特别是有效载荷部分)来说并不是很好,但是你最终不可能在其中一个中走得太远。

实用性/风景粉碎赌注中最接近的竞争对手可能是福特Ranger猛禽,但是这是为越野速度而建的,角斗士是为坚如磐石的耐力而建造的 - 尽管有趣的是,角斗士大约需要7.5秒0-62英里/小时比所谓的高性能福特可以管理的速度快大约3.0秒。Raptor的有效载荷也较低。

已售出 - 什么时候在英国上市销售,它的价格是否与Raptor一样疯狂?

这是个坏消息:“角斗士”还没有为英国证实。这通常是新闻办公室代码“永远不会出现”。

但!它正在为其他市场的右手驱动生产,因此仍有希望它可能在某些时候正式出现。福特看起来很有信心会出售一堆猛禽,所以肯定会有一些强大的G Rubicons在这里找到家。

至于价格方面,在美国,角斗士的起价为33,545美元(按当前汇率计算的价格为27,500英镑) - 此处测试的Rubicon版本起价为43,445美元(约为35,750英镑)。然而,与英国牧马人的定价与美国的比较,我们可能会在这里看到5万英镑的回升。哎哟。

由于缺乏确认的到货,担心这是否具有良好的价值几乎是一个有争议的问题。但是对于它的价值(如果你能原谅双关语),角斗士Rubicon包含了一些性格和优秀的能力,如果它永远不会出现在英国的展厅中,那将是一个真正的耻辱。

新价格: £36000

在英国发售: 尚未确认

发动机: 3604cc 24v汽油,278bhp @ 6400rpm,192lb ft @ 4000rpm

传输: 8速自动低档和Rock-Trak四驱

性能: 7.5秒0-62mph(est - 没有官方时间),97mph最高速度(同上),22.8mpg(由美国联合EPA数字换算),LOLg / km CO2

重量/材质: 2,301千克/钢和铝

尺寸(长/宽/高,mm): 5559/1875/1882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