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2020款雷克萨斯GX 460怎么样

2019-09-03 17:09:51    来源:    作者:     新闻 >

如果雷克萨斯GX值得驾驶的地球上有一个很酷的地方,那就是哥斯达黎加的热带雨林。从你降落的那一刻起,这个国家的越野文化就显而易见了 - 我在40分钟的车程中看到了十几辆泥泞的丰田 Prados,而且Ticos的悠闲氛围与这款SUV完美搭配。在雷克萨斯 GX基本上是贴牌和装备更好的普拉多和帕帕加约半岛,其暴跌的海洋悬崖和深生物多样性曾担任推出2020 GX的位置。到2020年,该车辆获得了小型造型更新,越野包装和标准安全技术。

虽然我们只是在路面上驾驶更新的雷克萨斯GX,但我们希望稍后回去享受一些越野乐趣。较大的主轴格栅在GX上看起来很好,是外观风格更新中最明显的。它为SUV提供了更多的存在感,并与重新设计的三束LED前大灯(2020年的标准配置)保持一致。全新的Sport Design套件为格栅环绕,侧后视镜和19英寸车轮增添了细节。

走进去,这是一个不同的故事。虽然GX获得了新的优质材料,但技术和室内设计已经很老了。触摸屏及其信息娱乐屏幕看起来已经过时,中控台的设计让人想起过去十年的汽车。这是理所当然的,因为当前的GX在2009年推出,并且此后只收到了一些更新 - 其中大多数都是造型。

但是,如果你可以忽略旧技术,那么内饰的其他部分可能会让你高兴。里奥哈红色内饰采用红色皮革和黑色车顶内衬,是2020年的新款。这种组合在旧式驾驶舱中非常突出。高级和豪华型号采用新的木质和铝制装饰,看起来很光滑,与红色内饰完美搭配。里面的皮革数量可能是压倒性的; 大多数仪表板,门板,甚至中控台的侧面都覆盖着它。三排配置仍然是标准配置,但第三排易于折叠,适用于平坦的货物地板。第二排也可折叠,但不能提供完全平坦的布局,因为座椅靠背不会完全向下。通过增加两个USB端口(总数达到四个),第二排乘客可以为手机充电。

新的越野包增加了多个选择,让驾驶者根据驾驶条件(泥,沙,岩石和大人物)选择不同的模式。系统通过调节制动器和油门输出来调节车轮销。还包括在越野包中:变速箱冷却器,油箱保护器,以及信息娱乐屏幕上显示前,后,侧和下摄像头视图的多部件和全景监视器; 后一视图显示了车辆下方的地形和轮胎位置。爬行控制在2019年车型年可用,但它现在已成为越野包装的一部分。

在引擎盖下,GX没有收到任何变化。它仍然搭载4.6升V-8发动机,可产生301马力和329磅 - 英尺的扭矩,与六速自动变速箱配合。在我们的快速驾驶期间,我们注意到变速器遭遇了与塔科马的变速器相同的问题 - 将变速器置于驱动器中,即使您踩刹车,车身也向前移动。不过,一旦你达到高速公路的速度,班次就会变得更顺畅,而且机舱更安静。当您踩油门并上坡时,V-8会产生良好的轰鸣声。考虑到GX的大尺寸,它在曲折的哥斯达黎加道路上显示出一些身体滚动。无可否认GX正在展示它的时代,但它也显示出一个可靠的模型 - 就像堂兄弟Prado和4Runner一样。

2020年的另一个新成员:雷克萨斯安全系统+,它是所有装饰的标准配置。具有行人检测,车道偏离警报,智能远光灯和高速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的预碰撞系统是该交易的一部分。虽然这些技术与我们在更现代的SUV上所看到的并不是最新的,但它们比去年的GX高出一步。

我们希望很快回到哥斯达黎加,花更多时间在2020款雷克萨斯GX上,并试用它的越野包。谁知道 - 我们也可能带来普拉多和4Runner。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