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2019年林肯鹦鹉螺黑怎么样及林肯鹦鹉螺黑报价多少钱

2019-09-03 17:05:19    来源:    作者:     新闻 >

奢侈品对于全国各地来说意味着不同的东西,特别是在汽车方面。在西海岸,豪华车购买者越来越多地采用电动车。在东北部,您更有可能看到豪华SUV。但在中西部,我花了几天时间在密苏里州东南部驾驶2019年的林肯鹦鹉螺黑色标签,林肯和凯迪拉克仍然是王者。随着林肯努力吸引中心以外的人,这就是Nautilus Black Label的正确与错误。

伟大的第一印象

林肯过去几年中最明智的举动之一就是决定给它的模型起真实的名字。以前被称为MKX,新的鹦鹉螺及其更新的钣金件在密苏里州东部有规律地吸引了旁观者。“那是什么?' “这是一个林肯?”“鹦鹉螺?”改名为鹦鹉螺的名字真的是天才之笔。即使这是一个有些人难以发音的名字,一个真实的名字会与真正的真实人类产生共鸣,远远超过三个随机字母。 。

在没有真正运动的情况下驾驶得很好

Nautilus Black Label配备250马力的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或配备2.7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功率为335马力,扭矩为380磅 - 英尺,如我们的测试仪所示。两款发动机均搭配八速自动变速箱,配备全轮驱动。

随着林肯将运动奢侈品留给凯迪拉克,以便专注于所谓的“安静”奢侈品,Nautilus是一个有能力的表演者,而不是一个完全性能的SUV。它的双涡轮增压V-6在城镇周围具有扭矩和响应能力,动力输出平稳,从不会让您回到座位上。在高速公路上,Nautilus感觉很快加速,但速度很快。

即使是采用全季节轮胎的华丽21英寸车轮,Nautilus也可以很好地驾驶和操控它。一些功劳归功于其经过良好调整的电子可调悬架。在转向运动规模上,转向感觉和响应介于雷克萨斯RX和讴歌MDX之间。

Black Label独家预约非常豪华......

就像Lincoln Continental,Navigator和现在的Aviator一样,选择顶级Black Label饰边为Nautilus的驾驶室带来了一些真正的奢华装饰。Nautilus Black Label的“Venetian”皮革有三种不同的颜色可供选择,厚实,柔软,并具有高品质的缝线。机舱还采用了绒面革般的车顶内衬,厚重的双层玻璃使车厢安静,19扬声器的Revel Ultima音响系统具有非凡的音频清晰度和清晰度。售价为2,500美元的前排座椅售价为1,500美元,但它们远不及新林肯的30个座位。

但…

与最新批次的林肯不同,鹦鹉螺在其DNA中保留了一些古老的字母汤林肯。例如,虽然导航仪等Black Label模型在整个过程中都做得非常漂亮,并采用了木纹,金属和大型高分辨率屏幕,但Nautilus却缺乏对细节的关注。它仍然拥有与MKX相同的黑色粒状塑料“瀑布”中心堆叠,配有一个8.0英寸的信息娱乐系统,虽然功能齐全,但却落后于林肯的最新产品。

因此,Nautilus最终是一个不那么令人信服的Black Label模型,而不是Continental或Navigator。这两个(以及所有账户,即将到来的飞行员)都是纯种的自上而下的豪华巡洋舰。Nautilus Black Label,特别是经过测试的67,630美元,缺少最终将Continental和Navigator与众不同的X因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