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南威尔士州警察局确认了宝马530d巡逻车

2019-09-03 09:45:08    来源:    作者:     新闻 >

去年,B MW Australia和维多利亚警察部队签署了一项协议,将在未来的警察舰队中实施宝马5系车辆。宝马澳大利亚公司现已与新南威尔士州警察局达成协议。

宝马澳大利亚将在租赁时向新南威尔士州警方提供授权规格的BMW 530d车辆。这些将配备可选的M Sport包,以增强驾驶动态,并具有M Sport制动升级和多功能可调舒适座椅。

不提供常见的豪华选择,例如天窗,因为车辆已经准备好用于完整的警察装备和制服。530d因其强大而高效的3.0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而被选中,该发动机至少在民用规格上产生195kW和620Nm。平均油耗仅为5.1升/ 100公里,0-100公里/小时即可达到5.7秒。谈到该协议,宝马澳大利亚CEO Marc Werner说:

“在全球范围内,宝马集团向许多国家提供紧急和授权车辆,因此我很高兴看到我们的品牌在澳大利亚延续了这一自豪的传统。我们与新南威尔士州警察部队的合作使我们感到荣幸,并很高兴我们的军官将驾驶宝马安全,高效和动态优越的车辆。“

由于当地生产不再运营,澳大利亚警方将很快需要更换现有的福特Falcon和Holden Commodore车队。据了解,新南威尔士州警方将使用BMW 530d进行公路和一般工作,并使用一些克莱斯勒300 SRT车型进行公路巡逻服务。

在澳大利亚,530d M Sport零售价为119,99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