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 Donckerwolke是现代汽车集团的新任首席设计官

2019-08-29 11:38:08    来源:    作者:     新闻 >

现代汽车集团 - 包括韩国汽车制造商现代和起亚在内的跨国集团- 将拥有一个新的设计主管。Luc Donckerwolke是整个现代汽车集团的新任首席设计官,取代了昔日的设计负责人Peter Schreyer。Donckerwolke于2018年11月1日开始在公司担任新职务。

在晋升之前,Donckerwolke曾担任现代汽车设计中心的执行副总裁。在这个角色中,Donckerwolke实际上与Schreyer合作,影响了现代,起亚和Genesis车辆的设计。现在,他的任命意味着他正在接管Schreyer在现代汽车集团担任设计运营总监的工作。他现在是该集团全球设计团队的主要监督者,这意味着从现在开始他将成为现代,起亚和创世纪品牌整体设计方向的幕后推手。

任命Donckerwolke担任现代汽车集团新任首席设计官后,Chung Euisun(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Chung Mong-koo)于9月晋升为该公司的更高职位。年轻的Chung现在是现代汽车集团的执行副主席,这个职位允许他监督整个集团。他也是他父亲目前持有的职位的继承人,这意味着年轻的Chung现在正在培养成为现代汽车集团的下一任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将年轻的Chung命名为现代汽车集团的新任执行副主席,引发了一系列的任命。例如,执行副总裁Thomas Schemera被任命为公司全球产品战略的负责人。此外,现代汽车在美国的业务负责人李庆洙(Lee Kyung-soo)辞职并成为该公司的顾问。他的职位暂时由Lee Yong-woo担任,他也是现代汽车北美公司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另一方面,Schereyer现在是设计管理的新负责人,尽管是在咨询的基础上。Schereyer在10月份转为新职位,这使得首席设计官的职位空缺。最终,现代汽车集团任命Donckerwolke为这份工作。Donckerwolke自2016年起加入现代汽车集团。

在加入现代汽车集团之前,Donckerwolke曾在大众汽车集团担任过设计工作,包括斯柯达,奥迪,兰博基尼,西亚特和宾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