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福特F-150宣布推出同类最佳扭矩

2019-08-28 14:14:03    来源:    作者:     新闻 >

福特汽车公司最近公布了2017款F-150的性能数据,配备3.5升EcoBoost和10速自动变速箱。新的第二代3.5升EcoBoost将提供50磅 - 英尺的峰值扭矩,总计470磅 - 英尺。

这是通用汽车6.2 V8的首选,目前额定扭矩为460磅 - 英尺。

“2017福特F-150现在可以提供该领域最好的扭矩,”福特执行副总裁,产品开发和首席技术官Raj Nair说。

新款EcoBoost的额定功率为375马力,比上一代增加了10马力。2017款福特F-150与任何一家汽车制造商首批量产的10速自动变速箱配对。新的动力总成有望提高加速度,效率和整体性能,例如上述更高的扭矩数。

“这种领先的扭矩来自变速的10速自动变速器,几乎改善了F-150性能的每个方面,”Nair说。

2.7升和第一代3.5升EcoBoost发动机占F-150销量的约60%。福特是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在卡车领域提供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的汽车制造商。

2017款福特F-150将于今年秋季上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