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为Gigafactory Shanghai确保了电池合作伙伴

2019-08-25 16:37:24    来源:    作者:     新闻 >

随着特斯拉的中国Gigafactory汽车公司即将完工,该公司一直在寻找能够跟上工厂计划生产率的电池供应商。

根据彭博社周四发布的一份报告,特斯拉似乎在韩国的LG化学中找到了供应商。虽然人们认为与T公司达成的大交易并不是唯一的,但它肯定是韩国制造商的上限,而且它的股价在新闻中飙升。

LG将专门提供特斯拉3型和最终 型号Y使用的2170电池。该公司还与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和沃尔沃(Volvo)等其他汽车制造商签订了合同,但用吴唐金融(Wu-Tang Financial)的话来说,“将债券多元化”是明智之举。

上海以外的Gigafactory 3将在今年年底开始生产用于拆卸套件的车辆,而该设施仍在建设中并从那里开始生产,开始在内部生产更多部件。

据我们所知,这项与LG达成的新协议对该公司与松下在内华达州Gigafactory 1的电池生产方面的长期协议几乎没有任何关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