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ENSPIRE概念在中国首次亮相 别克 汽车新闻

2019-08-24 09:41:08    来源:    作者:     新闻 >

别克Enspire全电动概念SUV已在中国首次亮相,被称为探索该品牌的设计理念和未来移动性的创新技术。凭借Enspire的名称,别克保留了使用字母“e”作为其SUV命名法的一般做法; Enclave,Envision和Encore。

力量与性能

别克在细节方面很渺茫,但Enspire拥有先进的推进技术,使这一概念一次充电可行驶370英里。该推进系统被别克称为“eMotion”,最大输出功率为410千瓦,可在4秒内将车辆发动至60。别克表示,Enspire支持快速和无线充电,电池可在40分钟内充电至80%。

造型与技术

“环绕天际线”的室内主题非常值得注意。别克说这是一个悬挂的剧院式座位安排,旨在为乘客打开机舱。有一个OLED屏幕,增强现实抬头显示系统和5G连接。

从新闻照片来看,内饰是流畅和流线型的,车辆的大多数功能都是通过声音,手势或触摸来控制的。虽然别克没有说明,但内饰看起来适合自动驾驶汽车。

典型的大多数概念,身体是空气动力学和很好的雕刻。

可用性和面对面

不幸的是,别克没有透露他们对Enspire的长期计划。鉴于别克在中国的存在和关注,它可能会在任何地方首先发布。没有关于它是否会抵达美国或其他国家的消息。与此同时,Enspire概念车将于4月25日至5月4日在北京的中国汽车展上展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