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在自动驾驶汽车开发方面树立了高标准

2019-08-24 09:29:33    来源:    作者:     新闻 >

随着汽车制造商转向自动驾驶汽车生产,麦格纳和Innoviz Technologies将为宝马集团提供固态激光雷达解决方案。LiDAR 因其范围和精度而被认为是自动驾驶汽车的必备元素。该合资企业是首批此类合资企业之一,将固态激光雷达技术从原型和概念车上看到的全部生产汽车转变为完全生产的汽车。

综合解决方案

麦格纳官员表示,他们致力于提供灵活,可扩展的解决方案,将LiDAR等先进技术转变为汽车级产品。麦格纳是一家全球汽车供应商,业务遍及28个国家,能够创建一个完全自主的平台,或提供整个系统的独立构建模块,就像宝马一样。麦格纳与Innoviz Technologies合作,为宝马未来的自动驾驶汽车提供可行的解决方案。

“我们非常重视利用我们在传感器和系统方面的创新技术来支持BMW等顶级品牌的机会,”麦格纳电子公司总裁Kelei Shen解释道。“我们强大的系统和集成知识以及完整的车辆专业知识使我们能够为不同级别的自治提供可扩展的解决方案。”

“宝马在自动驾驶汽车开发方面树立了高标准,他们对我们的激光雷达的信任投票证明了我们的技术是多么先进,”Innoviz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Omer Keilaf补充道。“Innoviz和Magna团队合作满足了宝马在质量,验证和功能安全方面的要求。”

Innoviz Technologies在以色列海法设有生产基地,每月可生产数千台设备; 官员表示,他们计划在中国建立第二家工厂,并希望明年开设。照片:Magna&Innoviz Technologies。

宝贵的经验

Innoviz拥有独特的起源,由以色列国防军精英技术部门的前成员创立。该公司的领导者和员工是电光学,计算机视觉,MEMS设计和信号处理等专业的专家。在军队中,凯拉夫的团队负责复杂的项目和紧迫的期限,全天候工作以实施为其国家服务的新技术。

“我来自一个小单位,但我们正在开发非常独特的硬件和技术 - 就像麻省理工学院有一支军队一样,”他在2017年9月的一篇专题文章中告诉我们 。“你有时需要管理数百名在某个项目上工作的人,所有人都需要在最后看到一些完美无瑕的东西。”

军事经验不可避免地影响了Innoviz及其作为一家公司的成功。今天,他们得到了战略合作伙伴和顶级投资者的支持,如Aptiv(德尔福),麦格纳国际,三星催化剂,SoftBank Ventures Korea,360 Capital Partners,Glory Ventures和Naver。该公司的LiDAR技术将在最具挑战性的环境中运行,例如明亮和直射的阳光或各种不可预测的天气条件,从而使未来的宝马车主受益。

“汽车制造商一直在寻找一家能够提供大众市场解决方案的LiDAR技术供应商,我们很自豪地看到我们的产品即将投入批量生产,”Keilaf说道。

多元化投资组合

近二十年来,麦格纳一直致力于为汽车制造商开发和制造先进的驾驶辅助系统。8月,该公司推出了MAX4,这是一个完全集成的可扩展平台,可在城市和高速公路环境中实现最高4级自动驾驶。MAX4包含雷达,LiDAR,摄像机,超声波传感器和ADAS中央计算模块,可以部分或作为整个系统提供。

该公司专注于车身外观,座椅系统,电力和视觉技术等。麦格纳的普通股在多伦多证券交易所(MG)和纽约证券交易所(MGA)交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