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的大众甲壳虫在整个车型退役前都会收到一些调整

2019-08-23 10:58:50    来源:    作者:     新闻 >

最初的大众甲壳虫不需要介绍。它成为和平,爱和希望的象征。甲壳虫的设计不亚于费迪南德保时捷,实际上是防弹的。它便宜,可靠,易于修复。它拥有大量生产的汽车的所有材料,可以在地球上的每个角落和裂缝中存活。

2019年的大众甲壳虫是该品种的最后一个。这款经久不衰的车型的生产将在明年结束,但如果没有最后的欢呼,它就不会消失!

美国大众汽车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Hinrich J. Woebcken说:“经过近七十年的三代甲壳虫的失败,将引起甲壳虫众多忠实粉丝的大量情绪。”

最终版甲壳虫仍然以熟悉的轿跑车和敞篷车风格已经成长为爱。但是为了纪念一个合适的发送,大众认为装备甲壳虫最终版有不同的选择,独特的油漆颜色和新发现的态度。

2019年甲壳虫有两个最终版车型:SE和SEL。SE采用17英寸合金,采用15辐轮毂设计,布艺座椅采用人造革装饰,6.3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采用SiriusXM收音机,蓝牙连接和语音控制。

SEL采用更大的18英寸合金,复古经典的圆盘设计类似于经典甲壳虫的镀铬轮毂盖轮。您还可以获得双氙气大灯,前雾灯,LED行车灯,LED尾灯,Fender高级音响系统和标准导航。

两款车型还配备了车身侧后视镜,加热垫圈喷嘴和天窗。

为了减轻说再见的痛苦,所有Final Edition车型都具有无按键启动功能,带按钮启动,真皮方向盘,不锈钢踏板,自动气候控制和光泽黑色中控台。另外还有一个新的三色环境照明系统,以进一步照亮内部。

2019年大众甲壳虫的最终产品的所有车型都配备了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适用于174马力和184磅 - 英尺。扭矩。该发动机提供适度的动力,可在7.5秒内实现零至60英里/小时的冲刺。它没有合适的运动型紧凑型那么快,但它可以从A点到B点令人惊讶地拉链,同时在组合驾驶中仍能达到29 mpg。

但如果一切都变得糟糕,甲壳虫最终版还带有驾驶辅助技术。SE有盲点监控和后方交通警报。SEL增加了前后停车距离控制。

颜色我的世界

除了通常的白色,黑色珍珠和铂金灰色涂料工作外,Final Edition Beetle还增加了两种独特的颜色:Stonewashed Blue(类似牛仔裤)和Safari Uni(向第二代看到的收获月亮米色涂料致敬)新甲壳虫)。

敞篷车SEL车型还可以配备棕色软顶(除了新的Safari Uni油漆方案)。

第三代甲壳虫是一款驾驶乐趣的汽车,具有不错的动力和实用性。如果不是因为高基价和不可靠的不合理声誉,它本来是畅销书。凭借上一代高尔夫的基础,它也可以快速驾驶和操控。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用沉重的心脏讨论2019年的大众甲壳虫。这真的是我们最后一次看到甲壳虫所有的怀旧荣耀吗?仍有一丝希望。

“随着我们在美国成为一家全系列,以家庭为中心的汽车制造商,并通过MEB平台加强我们的电气化战略,目前还没有计划取代目前的甲壳虫,”Woebcken说。“但正如我们在ID BUZZ看到的那样 - 这是传说中的公共汽车的现代和实用的解释 - 我也会说'从不说永远不会。'”

2019年的大众甲壳虫最终版Coupe SE起价为23,045美元,SEL为25,995美元。如果您更喜欢风吹your',那么SE敞篷车可以在27,295美元起价,而SEL起价为29,995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