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宝马X2 M35i是该品牌Sport Activity Coupe系列的最新成员

2019-08-23 10:57:51    来源:    作者:     新闻 >

请滚筒,因为它是全新的2019年宝马X2 M35i。最新的越来越多的SUV /类似轿跑车的产品阵容在欧洲真正流行,而且在美国只是略显受欢迎。什么是宝马这里之后谁想要的一切的人:一个车和跑车和一些swoopy 以及一些实用和什么样的关roady。

这么多Rugrats

2019款宝马X2 M35i与宝马一样,非常强大。但是,正如巴伐利亚工厂推出的大部分产品一样,它是这个和那个之间的一个中途之一,另一个是模型。我向Kurt Tank发誓,宝马拥有如此多的M型和X型车型,这就像跟踪Wagner歌剧中的合唱团成员一样。

这很累,我不确定他们为什么这样做。

我们这里有宝马X2 运动休闲跑车系列的最新成员。新款X2采用“外向”设计。2.0升TwinPower涡轮增压4缸发动机输出302马力和332磅 - 英尺。扭矩。没有主要的发动机部件也没有被触及。曲柄具有较大的主轴承,以便更好地加固。活塞是新的,压缩比略有下降(相对于之前的10.2:1,降至9.5:1)。进气口有较高的流道,冷却系统已升级。

涡轮增压更大,增压增加。

所有这些能量都通过BMW的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传递到地面。带有Launch Control的八速运动自动变速箱也很有帮助。X2在前轴上首次佩戴M Sport差速器,并采用Torsen限滑,锁定率为39%。变速箱具有方向盘换挡拨片,M性能特定调节和更新的齿轮比。

2019年的宝马X2 M35i仅用了4.9秒即可达到60分。不错。

悬架和制动

在老板发动机的顶部是M Sport悬架,弹簧和减震器的弹簧刚度更高,行驶高度低10毫米。据BMW称,后桥托架和侧向控制臂可改善驾驶动态。2019 BMW X2 M35i还提供可选的自适应减震器悬架,具有两种不同的手动可选模式。

制动系统配有这些花式深蓝色M金属卡钳,可实现始终较短的制动距离。

室内护理

M Sport Package采用标准M Sport真皮方向盘,换挡拨片和运动型座椅,与外观设计相得益彰。可选的前M运动座椅(购买这些)为驾驶员和乘客提供了集成的头枕和积极的侧向支撑。

M运动座椅采用Magma Red Dakota皮革装饰,带有穿孔和黑色装饰,或带有穿孔的Black Dakota皮革。标准运动座椅采用Black或Oyster SensaTec。

最新一代的宝马ConnectedDrive和Apple CarPlay也随之而来。

定价和供货

多少?宝马没有说,但又一次,宝马有多便宜?不是特别的。美国市场的生产始于11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