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致的Vintage Electric Roadster电动自行车有75英里范围 售价7000美元

2019-08-17 09:47:19    来源:    作者:     新闻 >

七千美元可以买到很多不同的动力玩具。它可以买到一辆非常漂亮的欧宝GT项目车,一辆带有边车的本田格罗姆,一辆全新的雅马哈Waverunner EX,或者这里看到的这款电动自行车,Vintage Electric Roadster。Roadster拥有优质的老派感觉,最大行程为75英里,拥有比赛模式,可以进行更极端的驾驶。

Vintage Electric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提供五种不同风格的电动自行车:咖啡厅,拉力赛,追踪器,加扰器和跑车。虽然低端咖啡厅提供20-60英里的续航里程和28英里/小时的最高速度,但新款敞篷跑车提供40-75英里的行驶里程和36英里/小时的最高速度(街道模式下20英里/小时)。

Roadster上的动力传动系统是一个750瓦的轮毂电机,具有临时比赛模式,可将功率提升至3000瓦(建议仅限个人财产使用比赛模式)。果汁由48伏电池供电,自行车可在4.5小时内完全充电。集成在后制动杆中的再生制动有助于返回少量动力。

MRP倒置避震前叉具有60mm的行程。它采用26英寸不锈钢轮,采用Promax Lucid液压前后盘式制动器,并配有前后LED照明。总而言之,它重达79磅,包括电池。

Roadster以经典的交通方式提供独特的美感,但质量并不便宜。跑车起价为6,995美元。在Vintage Electric进一步检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