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混合动力Hypercar据报道在法兰克福首次亮相

2019-08-15 14:30:10    来源:    作者:     新闻 >

据澳大利亚的Motoring公司称,兰博基尼将在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推出备受期待的混合动力车。该型号的代号为LB48H,但是当Lambo拉下纸张时,它会有一个更加闪亮的绰号。

据报道,LB48H将采用Terzo Millenio概念(上图中)的造型灵感。电动马达将驱动前轮,公司长寿命的6.5升V12将转动后轴。谣言表明该车型的总输出功率为838马力(625千瓦)。

兰博基尼将只生产63台LB48H作为公司成立于1963年的一年。公司已经为所有公司提供了买家,所以现在订购这款限量版Lambo已经太晚了。据称,超级跑车为客户支付了250万美元。

混合动力系统也将进入Aventador的继任者,但等待新超级跑车可能会比2020年推出的原计划稍长一些。“也许会稍晚一些,因为目前Aventador的成功仍然是如此巨大,以至于我们不需要改变。例如,SVJ,已经在前三到四周内预售,“兰博基尼的首席商务官Federico Foschini告诉Motoring。

混合动力车的缺点是电动部件增加了大约441磅(200公斤)的汽车。Lambo打算尽可能多地使用碳纤维来减轻体重增加,但Aventador的继任者仍然应该比现在更加笨拙。

Foschini还表示,兰博还有一个在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的车型,称其为“惊喜”。最有可能的候选者是Urus的插件混合版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