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推出Ami One电动概念100周年

2019-08-15 14:22:33    来源:    作者:     新闻 >

下个月, 雪铁龙将庆祝其成立100周年,公司于1919年3月由法国工业家André-GustaveCitroën创立。该公司表示,新款全电动雪铁龙Ami One概念车将在即将到来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这将延续100年的创新和大胆致力于行动自由。

Ami One概念被描述为“颠覆性的全电动”对象,它将数字技术置于新的城市交通体验的核心,提供更多的自由和安心“。

这对于两个人的小型EV可以为每个人释放城市交通,因为它应该是免费的。由于其尺寸,它还提供顶级灵活性,机动性和终极停车能力。范围可达100公里(62英里),但最高时速仅限于45公里/小时(28英里/小时)。

Ami One概念背后的理念是创建一种替代公共交通(公共汽车,火车等)和其他交通方式,如城市内的自行车和电动滑板车。

这些车辆可以在汽车共享系统中提供几分钟,几天甚至几年:

“客户可以访问Ami One概念至少五分钟,并可随时调整其使用时间至几小时,无需承诺。可根据每个人的移动要求定制选项,满足他们的需求,无论是五分钟,五分钟使用数小时或五天 - 以及超过五个月的租赁优惠或五年的长期租赁安排。

五分钟或五个小时:通过Free2Move品牌运营的汽车共享优惠,可在指定时间段内在指定位置提供移动对象。使用专用于新移动形式的应用程序,客户只需点击几下即可选择他们的Ami One概念。

五天:移动对象以易于访问的短期租赁形式提供。客户只需在Citroën的Rent&Smile网站上在线预订车辆。

五个月:承诺免费访问的时间比“传统”所有权更短。

五年:移动性对象也可作为五年长期租赁选项的一部分,每月付款中包含电池,维护和停车。通过在线购物之旅,客户可以选择送货地点,无论是在家中还是最近的Citroën销售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