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思域R型的所有世代都被驱动和比较

2019-08-15 10:40:55    来源:    作者:     新闻 >

该本田思域R型无疑是最热门的当今世界的热点舱口。它的红色本田徽章是日本品牌表现的象征 - 自1997年推出以来,它一直是美国人的禁果。但是,唉,美国终于得到了最新的Civic Type R和世界现在可以和平了。

随着标志性的孵化器已有将近22年的历史,五代中的每一代都将不可避免地相互比较。考虑到今天还有几款MK1 Civic Type R仍然在路上,所以将它们全部放在一起并不难。比如本页顶部的Youtube's Lovecars的 视频。有关令人垂涎的红色徽章的简史,请继续阅读。

这一切都始于1997年8月推出的Civic Type R EK9。这款第一代车型是JDM经典车型,基于三门掀背车Civic。通过减轻重量和使用手动B16B发动机,思域R型EK9具有每升最高输出功率之一--1.6升发动机输出182马力和118磅 - 英尺的扭矩。

接下来是Civic Type R EP3,它基于第七代Civic。这是第一款在英国生产的Civic Type R,特别是Swindon工厂,后来运往日本。第二代思域Type R的定义特征是其几乎小型货车造型和212马力的i-VTEC发动机。

第三代Civic Type R可能是最吸引人的,因为本田选择建造两种类型。虽然这两款MK3都是基于第八代思域,但亚洲独有的车型是四门轿车(FD2底盘),其输出功率高于欧洲同类产品,功率为222马力,扭矩为159磅 - 英尺。相比之下,欧洲版FN2的输出功率为198马力,扭矩为142磅 - 英尺,仍然是三门掀背车。

Civic Type R FK2是第一款承载涡轮增压发电厂的红色徽章。它也是2015年至2017年期间最短,仅打出陈列室的车型。无论如何,它的发动机输出功率已提升至出色的306马力和295磅 - 英尺的扭矩,与六速手动变速箱配合使用。

最新的Civic Type R,即FK8,此时无需任何介绍。观看本页顶部的视频,了解本田Civic Type R所有代的所有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