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5 E-Tron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

2019-08-15 10:13:27    来源:    作者:     新闻 >

随着全电动,不可测试驱动的E-Tron SUV的推出,奥迪已经大受干扰。从现在到2025年,Ingolstadt汽车制造商计划生产10台电动汽车和10台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因此预计绿色管道将定期为产品提供产品。Autocar报告称,第二代Q5混合动力车接下来并在喧嚣声中丢失,它带来了奥迪第一代PHEV动力系统。从2013年到2016年,

奥迪在这里销售了一款非插入式Q5混合动力车。它采用了一台安装在2.0升四缸发动机和八速自动变速器之间的54马力电动机,作为并联式混合动力车。奥迪将其定位为高性能混合动力车并将其定价,即使它比搭载3.0升V6发动机的非混合动力Q5慢。当你使用Q5混合动力车进一步使用油箱时,相当大的MSRP溢价意味着你永远不会在节省燃气的情况下赚回你的钱。它实现了1.9英里的全电动范围。

从那时起,在其他市场上,奥迪已经将A3 E-Tron和Q7 E​​-Tron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放置在经销商展厅中,两者的电力续航能力约为31英里。但这些动力系统也起到并联式混合动力车的作用,在发动机和变速器之间装有电动机。

明年的Q5混合动力车改变了这一点,使用EA888 2.0升涡轮增压四轮车,188马力和236磅 - 英尺的扭矩转动前轮,以及更强大的电动机用螺栓固定在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上后轮。据说这款电动马达适用于108马力和221磅英尺。这应该可以轻松地达到标准Q5的252马力和273马力,使第二代混合动力成为一个合适的性能选择。最重要的是,奥迪动力总成首席齐格弗里德品牌表示,Q5 E-Tron将返回36至42英里的EV系列。

Autocar预计Q5 PHEV将在国内竞争对手宝马推出其插电式混合动力 X3 xDrive40e之后鞠躬。该细分市场的另一个主要竞争对手是梅赛德斯 - 奔驰 GLC 350e,已经开始销售。间谍摄影师已经在美国进行了Q5混合动力测试,看起来除了E-Tron徽章之外它不会有重大变化。交付应该在2019

年开始。之后,Autocar表示Pint将A6 E-Tron泄露为下一个,这意味着该模型将扩展到目前仅限中国的范围。一Q3 E-Tron的可能是第三种模式与新的动力总成滚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