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生产T-Roc SUV敞篷车

2019-08-14 14:27:44    来源:    作者:     新闻 >

基于大众汽车去年推出的紧凑型跨界SUV T-Roc,我们已经开始生产新的敞篷车模型。新车型将成为德国汽车制造商首款可转换SUV,将于2020年上半年上市销售。计划每年生产2万辆汽车。

随着决定开发该模型,大众汽车集团监督委员会确认在奥斯纳布吕克工厂投资超过8000万欧元(约合3.85亿令吉),这是为此目的所必需的。这项投资将使该工厂的生产技术,装配和物流全面现代化,该工厂最初由Karmann拥有,并于8年前被大众汽车收购。目前,大众奥斯纳布鲁克(Volkswagen Osnabruck)组装了Tiguan和保时捷Cayman,并为斯柯达法比亚(Skoda Fabia)提供部分喷漆工艺。

德国奥斯纳布吕克的工厂将生产新的敞篷车,最初由Karmann在2010年被大众汽车收购之前拥有。

“大众汽车正在发展成为一个SUV品牌。T-Roc已经在紧凑型SUV领域树立了新的标准。随着基于T-Roc的敞篷车,我们将在该系列中添加一个高度情绪化的模型。我特别高兴地注意到,我们可以依靠奥斯纳布吕克团队数十年的敞篷车经验。Osnabrück工厂现在拥有光明的未来前景,“大众汽车品牌首席执行官Herbert Diess博士说。

SUV目前正在为大众汽车集团的核心品牌的发展做出重要贡献。该车型交付了720,000辆Tiguans,是全球十大畅销车型之一,也是前三大SUV之一。到2020年,该品牌计划将其全球SUV系列扩展至20款。到那时,大众汽车销售的汽车中约有40%是SUV。

凭借基于T-Roc的新敞篷车,大众汽车将进一步巩固其在紧凑型SUV领域的地位,紧凑型SUV领域是全球汽车市场增长最快的领域之一。新车型延续了大众汽车的敞篷车传统,可追溯到近70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