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现代Nexo燃料电池在年底前在加利福尼亚首次亮相

2019-08-14 14:20:27    来源:    作者:     新闻 >

现代汽车将在年底前在加利福尼亚州推出其2019年的Nexo 氢燃料电池分频器,虽然尚未公布定价,但该车型将在Van Nuys和南卡罗来纳州Tustin的现代经销商处销售。圣何塞经销商于2019年初上线。阅读Autoblog 对2019年Nexo 的快速旋转评论。

Nexo是图森燃料电池的替代品,它出租给客户并用于记录18个国家的测试里程。被认为是第二代现代的 燃料电池Nexo估计行驶里程为380英里,比Nexo Blue装备高出115英里,估计该城市的MPGe为65英里,高速公路为58英里,共计61英里。限量版车型提供了更多,呃,有限的行驶里程354英里,估计MPGe为59/54/57。美国环保署尚未公布官方燃油经济性评级。功率和加速度也提高到161马力和291磅 - 英尺的扭矩。

现代汽车在其自己的专用架构上开发了Nexo,据说它的重量更轻(虽然知之甚少),提供了更高的功率重量比,并且在0-60英里/小时的冲刺时间提供了20%的速度。特别是在Tuscon上超过9.5秒。尽管三氢坦克,它们占用的总空间比图森 FCEV少,因此后部货物量增加了近6立方英尺到29.6立方英尺,电池重新安装到行李箱。Nexo也长10.3英寸,宽1.5英寸,轴距更长,但更短1英寸。

总功率增加到135千瓦,能量密度稍低的燃料电池,但电池组的功率增加了16千瓦到40千瓦。Nexo还获得了许多驾驶员辅助技术,例如前方防撞辅助系统,远光辅助系统以及所谓的远程智能停车辅助系统,使汽车能够自动停放或从停车位(包括并行停车位)取回插槽和后排停车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