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保时捷911首次亮相 销售时间表详细介绍

2019-08-14 14:18:43    来源:    作者:     新闻 >

我们已经看到了992代保时捷911的大量谍照,这已经很长一段时间了。我们已经看到它几乎完全被发现了。我们在纽伯格林看过它。我们已经看到它以Turbo形式裸露,采用GT3幌子,其巨大的扰流板已经部署,其中有新的信息娱乐系统。根据Car&Driver的报告,下次我们看到2020保时捷911可能会正式亮相。 根据C&D的说法,我们将看到992 911的生产版本

下个月洛杉矶车展,所以标记你的日历。之后,美国的销售预计将在2019年夏季开始。首先推出的是911 Carrera S和4S的轿跑版本,配备可选的8速PDK,紧随其后的是各自的敞篷版本。下一款车型将是Carrera和Carrera 4,配备PDK或七速手动变速箱,以及Carrera S车型的手动配置版本。2020 911 Turbo将于今年年底前上市销售。

之后,我们将看到更多版本 - 包括Targa,GTS和GT3 - 可用。

目前还没有定价,但我们希望,当我们在下个月底在洛杉矶看到新款911时,还会出现其他细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