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将为2018年的SEMA展带来五款改良野马

2019-08-14 14:13:35    来源:    作者:     新闻 >

SEMA 2018年定制Ford MustangsSEMA 2018年定制Ford Mustangs图片来源: Drew Phillips

福特带来了一堆修改的野马在2018 SEMA展共有五个。所有人都被一个调谐器弄乱了,所以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旋转。展会现场将展出来自Bojix Design,CGS Motorsports,Galpin Auto Sports,CJ Pony Parts和TJIN Edition的野马。除了TJIN版本之外的所有版本都使用Mustang GT和5.0升V8作为起点--TJIN Edition决定修改2.3升EcoBoost车型。

您将看到所有这些Mustang的模式:它们都使用福特性能部件目录来提高性能。这辆车获得福特性能冲击,弹簧和摇摆杆以帮助处理。此外,Procharger Stage 2增压器,Bojix Design排气装置和Borla消音器可提供额外的动力和噪音。将它拖到停止处的是升级的Brembo转子和卡钳。外观也经过了很多修改。有一个巨大的APR机翼和前分离器,以及一些摇臂面板和一个特殊的油漆工作。

CGS专注于动力和外观设计。它配备了福特Performance / Roush增压器和带有碳纤维尖端的福特Performance回流排气装置。安装了大Brembo制动器,并通过Flying Iron Designs完成定制油漆工作。

更多Ford Performance参与了Mustang的比赛。这一次我们得到了增压器,备用排气装置,短距离变速器,传动轴和半轴,所有这些都来自福特表演。但是,谢尔比GT350R卡钳在这里很酷 - 我们知道那些是非常棒的制动器。一个完整的宽体套件,上面装有航空钻头,完善了黑色和紫色的威胁。

由于调谐器决定将其修改为漂移,因此Mustang比其他部件更加整洁。首先是降低弹簧和UPR后悬架升级。增加福特高性能增压器,回弹排气装置和短距离变速器可以更快地将其推向市中。此外,它还配备了Sikky Manufacturing液压手刹,以满足您的所有漂移需求。漂移stang得到一个完整的防滚架和Recaro座位。带有分离器,扰流板和金色HRE轮的宽体套件为其提供了所需的完整漂移车外观。

TJIN希望在SEMA展会上成为最具风格的Mustang 。定制的车身和灯光使其在人群中脱颖而出。这是一个有争议的外观,并且外观看起来与我们所知道的有点多。这款涡轮增压'Stang得到Air-Lift 3H的空气悬架,使其降低。Borg-Warner涡轮增压器,Catback排气装置,Ford Performance短移装置和Baer Grizzlie制动器都可以提高性能。这个绝对是为了看起来比一些V8调谐器Mustangs的轨道驾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