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代雷克萨斯LS在马来西亚推出 售价为799000令吉

2019-08-14 10:33:14    来源:    作者:     新闻 >

自雷克萨斯品牌诞生至今已近30年,随之而来的是LS作为旗舰车型,提升了豪华奢侈品领域的基准。多年来,雷克萨斯不仅继续成为质量和服务的基准,而且LS也是同类产品中的先锋车型之一。四代已经过去,现在,今天在马来西亚推出第五代,该模型的演变过程发生了重大转变,以迎合当今客户的口味和更高的期望。

新模型的开发旨在通过在各个方面提供新级别的旗舰奢侈品来超越期望。为了实现这一目标,雷克萨斯团队从头开始 - 重新构想旗舰轿车应该是什么样的,好像重新推出品牌一样。

这种转变在外观上很明显,这与前几代更正式的设计背道而驰。在保持标志性主轴格栅(具有三维外观)的同时,它更加时尚,具有类似轿跑车的后端。新LS的首席工程师Toshio Asahi同意新外观与前几代使用的传统3盒设计不同,但表示新形式 - 被描述为'Sensual Aggressive' - 是对客户的回应反馈,表明客户的口味在21世纪发生了变化。

从尺寸上看,新款LS的总长度为28毫米,车身长度为3.125米。轴距也延伸了35毫米,使车型之间的车轮空间宽敞,与长轴距豪华轿车相当。整体宽度增加到1.9米,比以前增加了25毫米,而车顶线降低了15毫米。身体低矮地贴在地面上,补充了时尚的轮廓,这是奢侈品中通常看不到的东西,但是后面将会解释,乘客仍然可以轻松进出。

与LC 500轿跑车一样,最新款LS采用GA-L(全球建筑 - 豪华)平台,该平台将在未来几年用于所有后轮驱动的雷克萨斯车型。GA-L平台是雷克萨斯历史上最坚固的平台,可提高操控性,乘坐平稳性和驾驶室安静性。这是对汽车结构的工程,材料和负载采用全新方法的结果。雷克萨斯工程师不是从现有平台开始,然后找出如何修改它以适应新的LS并加强它以支持现代底盘动力学,而是从一张干净的纸张开始 - 或者更确切地说,一个空白的CAD屏幕 - 设计新结构。

在发动机罩下可以很容易地看到这种情况,每个前轮上都有铸铝悬架塔。由于铝和钢不能用传统技术焊接在一起,所以将铝塔铸件连接到钢体结构上的接头采用自冲铆钉和高强度粘接剂制成; 类似的工艺用于将铝后悬挂塔固定到后座后面的车身结构上。

与具有类似钢材功能的结构相比,该技术在前部轻了42%; 在后部,铝结构的刚度是钢的1.5倍,重量减轻50%。在创建新LS时,工程师们大量使用轻质材料。实际上,新型LS的拉伸钢质量组成高达近30%,是上一代产品的两倍多。

机舱的第一个视图应立即让人联想到'精湛工艺',因为每个细节都经过精心设计,然后制作完成。这非常反映了日本的质量和热情好客,尤其是雷克萨斯所关注的标准。但是,创造一个新的旗舰奢侈品标准不仅仅是增加更多功能和技术,而室内设计师也很早就明白这一点。一个例子是照明,营造出像日本灯笼一样的氛围。木质装饰件也像艺术品,而不仅仅是切割并插入门板的木块。

LS,特别是在马来西亚,已经是一款非常独特的汽车,但对于那些想要拥有更加独特个性化的人来说,可以选择在门饰上加一个手工折叠褶皱的Kiriko玻璃面板。引人注目的切割玻璃装饰 - 生产车辆中的世界第一 - 从日本的Kiriko玻璃器皿(具有约180年的历史)中汲取灵感。它完美地展示了该品牌的“日本工艺创新优雅”,并体现了真正的手工制作方法。

这个选项的成本几乎为RM100,000(对于所有四个门),每月只有60辆车,因为它需要一些时间。这意味着世界上每个月只有60个客户可以选择这个选项,而雷克萨斯现在在70个国家/地区销售,马来西亚只有一个客户可以获得它(或者必须等待可用性)。

虽然LS在北美等市场更像是车主驾驶的汽车,但亚洲市场的车主将在后座上花更多的时间并拥有司机。Asahi先生说,在这个新车型中可以找到驾驶乐趣和更好的驾驶动态,但与此同时,人们对后排两个乘员的舒适性给予了相当的关注。随着包含奥斯曼帝国的执行变体,腿部空间比任何上一代LS都要多。此外,前排乘客后方的座椅可以升降至48度,并可升高至24度,以协助后座乘客离开车辆。

由于新款LS低于之前的型号,其空气悬架系统具有进出功能,使进出更方便。通过使用智能钥匙解锁汽车激活,进入模式自动将汽车提升30毫米,甚至加宽驾驶员座椅垫,以便轻松驾驶车轮。

雷克萨斯气候礼宾部的一项高科技功能是通过检测每位乘客的体温来进行加热和冷却的综合控制。它具有红外传感器,可测量前后座椅的车身表面温度,为每位乘客提供最舒适的内部气候条件。

LS 500 Executive后排座椅上的乘客每人前部头枕上都有一个11.6英寸720p液晶显示屏。该系统可以播放DVD和蓝光光盘,以及通过扶手中的HDMI端口连接到便携式设备。它还通过wifi支持DLNA和Miracast。

集成到驾驶员座椅旁边的控制台面板是新一代的远程触摸界面,现在设计用于模仿智能手机操作和支持手写输入。除了12.3英寸宽的导航显示屏外,LS还可以配备24英寸的彩色抬头显示器(HUD) - 世界上最宽的显示器 - 将各种信息投射到驾驶员的前视图上。

在发动机罩下,V8发动机的平稳性和精致性令人印象深刻,不再可用,取而代之的是新款3.5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虽然排量小于1升,但这款新发动机的排量为415 ps / 600 Nm,明显高于之前的4.6升V8发动机。规模的缩小符合行业缩小规模的趋势,并使LS更适合改变社会和环境需求。动力通过首款10速自动变速箱流向后轮,用于高级乘用车(在LC 500中首次亮相)。

对于LS500h,与之前的LS混合变体相比,采用了完全不同的方法。新的多级混合动力系统(如下所示)结合了阿特金森循环3.5升V6汽油发动机和两个电动机/发电机,并使用紧凑,轻便的锂离子电池。内燃机与电力牵引系统的组合系统输出为354ps,发动机为350Nm,电动机为300Nm。新系统基于雷克萨斯混合动力协同驱动的电子控制行星无级变速器,与输出级的全新四速自动变速箱相连。

前后悬架均采用自适应可变悬架的多连杆布局。传感器监控汽车在各个方向的运动,并调整悬架设置以优化操控性和舒适性。线性螺线管执行器可提供多达650种不同的阻尼力,可根据传感器报告的条件即时调节。空气悬架的使用可实现出色的驾驶质量和电子控制,系统可通过存储的压缩空气快速操作,以便立即启动。

作为雷克萨斯系列的旗舰产品,LS始终处于安全技术的最前沿,通常是世界上第一个采用先进新技术的技术。最新的LS,机舱周围有不少于12个安全气囊,配备雷克萨斯安全系统+,最终旨在减少交通事故死亡人数。该系统包括预碰撞系统,车道偏离警报,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偏离警报,自适应远光系统和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全景视图监视器和盲点监视器对它们进行了补充,两者都在仪表板上的大型全彩屏幕上显示图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