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的兰博基尼Urus是一款由梦想制成的SUV

2019-08-14 10:32:16    来源:    作者:     新闻 >

兰博基尼汽车的官方经销商JH Italia已经在全新的Urus首次亮相马来西亚。作为世界上第一款超级运动型多功能车,兰博基尼的SUV被打造成全能型,提供无拘无束的性能,设计,驾驶动态以及日常实用性。

Urus不仅是该公司生产的第二款SUV,也是兰博基尼全新4.0工厂生产的第一款SUV。这个全新的碳中性设施仅在18个月内建成,作为现有Sant'Agata工厂的延伸,将曾经拥有的空间从80,000平方英尺增加到160,000平方英尺。

与以前的所有兰博基尼模型一样,Urus以家畜的大型野生祖先之一命名。作为一款SUV,Urus的四门轿跑车车身高大,为驾驶员提供了一个在一系列环境中越野的越野路径和更高的离地间隙。Urus是LM002的精神继承者,新款兰博SUV从80年代的SUV借用了一些线索并采用了该公司超级跑车的比例。

毫无疑问,乌鲁斯是一个不稳定的,它不只是关于乌鲁斯的外观; 有足够的东西有助于超级SUV的空气动力学。前分离器和大进气口确保最佳的气流进气,其底部被广泛覆盖,以实现最佳的空气动力学效率。

后窗的外边缘有空气动力学叶片,集成的浮动后翼减少了空气动力学阻力。为了冷却巨大的440毫米制动盘,Urus'在其驾驶室内安装了NACA管道,以改善前制动器冷却。

大么?当然。它长5,112毫米,宽2,016毫米(没有考虑其侧镜)并且高度为1,638毫米。简单的英语,它比起亚嘉年华更大!

占用这么大的空间,Urus的重量不如它看起来那么多。它略微低于2200kgs - 比Bentayga轻了220kgs。这得益于其轻质结构,铝和钢的混合,无框铝门,扭转梁代替C柱和横梁。此外,高强度钢材料构成了Urus的底盘地板。

在内部,Urus配备记忆运动座椅,加热和12向全电动可调座椅,18路全电动前排座椅可供选择,包括通风和信息。标准后排座椅配有可移动和折叠式座椅靠背,带有ISOFIX锚点。

后部行李箱空间合理,尺寸为616升,后排座椅向上,折叠平放,最大可达1,596升。

将Urus悬挂在地面上的是前后双横臂悬架,其具有自适应空气悬架,增加并降低了行驶高度,并且可通过位于中央控制台的Urus特定Tamburo控制器进一步定制。

连接Urus悬架的两侧是机电主动侧倾稳定装置,根据所选择的驾驶模式,允许在不平坦的越野路面上进行额外的车轮铰接,并且当在轨道上激烈行驶时收紧至接近零的车身侧倾。

为了提高灵活性,兰博基尼Urus采用了Aventador S在整个速度范围内首次引入的后轮转向系统。根据所选择的车辆速度和驾驶模式,角度在两个方向上变化达3.0度。在低速时,后轮转向系统可将轴距缩短600毫米,从而提高灵活性,并有效地将轴距高达600毫米,以提高稳定性和乘坐舒适性。

凭借其高性能,Urus配备了标准的大型碳陶瓷制动器,这是最大和最强大的可用。前盘尺寸为440mm x 40m,后轮尺寸为370mm和30mm。制造褪色是2,200公斤停下来的最后一件事,这是这款SUV所需要的最后一件事。兰博基尼表示,几乎没有褪色,制动器针对踏板感觉进行了优化。

大盘式制动器的外壳同样是大型车轮。车轮选项范围从21“到23”,适用于夏季,冬季,全季节,全地形和运动轮胎的轮胎,所有轮胎均由倍耐力专为Urus设计,交错宽度。

坐在引擎盖下的是一款全新的前置4.0升双涡轮增压铝制V8发动机。它在6,000rpm时达到650hp,在6,800rpm时达到最大扭矩,在2,250到4,500 rpm时最大扭矩输出为850Nm。Urus的比功率为162.7 hp / l,整备质量略低于2,200kgs,Urus的重量与动力比最佳,为3.38 kg / hp。

与大多数现代涡轮增压V8发动机一样,兰博基尼首款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热内置双涡管涡轮增压器,并联运行,在满载条件下提供动力。这减少了可怕的涡轮迟滞,并确保在整个扭矩曲线中获得最大扭矩和平稳的动力传递。

兰博基尼乌鲁斯

配备4.0升轧机的是八速自动变速箱,配备电液控制的行星齿轮箱,可提供非常短的低齿轮比和更长的高速齿轮。它配备了高效的滑动控制转换器锁止离合器和专门开发的变矩器,可提供强大的起动比,以实现快速加速和最佳燃油消耗和排放。

兰博基尼乌鲁斯

Urus的四轮驱动默认情况下前后轴的扭矩分配为40/60,最大扭矩分配为前部70%或后部87%。Urus的四轮驱动系统带有后差速器的主动扭矩矢量,通过更高的转弯速度和更加运动的驾驶提供增强的灵活性。

兰博基尼乌鲁斯

在新的驾驶模式STRADA(道路),TERRA(越野)和NEVE(雪地)下,扭矩矢量减少转向不足以实现简单安全的驾驶,而在SPORT和CORSA中,扭矩矢量化使得Urus更加过度转向,ESC变得更少一个保姆的精确和引人入胜的驱动器。在SABBIA(沙子)模式下,系统经过校准,以确保地形的灵活性和精确度,减少抓地力,如砾石和沙丘。

兰博基尼乌鲁斯

除了动力传动系统,内饰也有更多的技术。Urus配备兰博基尼信息娱乐系统III(LIS)和连接。LIS触摸屏和信息娱乐系统显示在中心'Tamburo'控制器上方的两个屏幕上。

兰博基尼乌鲁斯

上侧管理诸如媒体导航,电话和汽车状态信息之类的功能,而下屏幕提供键盘和手写兼容屏幕以输入信息并控制气候控制和座椅加热。LIS配有语音控制,USB,蓝牙和DVD。

兰博基尼乌鲁斯

除了舒适的生活外,兰博基尼Urus的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ADAS)还为驾驶员提供2级(SAE等级)的全面自动驾驶辅助。它配备了远光灯辅助功能,可根据需要根据道路的照明条件自动进出远光模式。前后停车传感器和巡航控制也包括在内。此外,PreCognition系统可防止或减轻冲突。

兰博基尼乌鲁斯

只要钥匙存在,Urus就会通过中控台上的“开始”按钮启动无钥匙启动。通过触摸门和后挡板中的传感器面板也可以进入Urus。此外,不同的驾驶员可以个性化多达七种不同的可编程配置文件,包括座椅偏好和EGO驾驶模式风格,以及信息娱乐预设。

没有提到乌鲁斯在马来西亚市场的定价,但根据国际新闻稿,Urus的零售价为200,000美元(783,421.04令吉),不包括保险,税收和期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