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993项目黄金一对一拍卖超过300万美元

2019-08-13 14:25:50    来源:    作者:     新闻 >

最新的993代保时捷911于今年早些时候在Rennsport Reunion亮相。这是正确的,993:保时捷用一个备用的车身壳体制造了一个全新的restomod 993,这个车身几十年来一直停留在它的前提下,使它几乎成为那一代车的终极版本。

不像始建于九十年代正常生产993s,“工程金奖”,保时捷的70 个生日礼物给自己,花了一年半的时间才能完成; 它拥有约6,500辆保时捷经典部件和全新的450马力Turbo引擎,以及从新的2018 911 Turbo S Exclusive系列中挑选的Golden Yellow Metallic。车内有许多独有的零件和细节,以及一个骄傲地安装在仪表板上的一块牌匾。

由于其手工印章的底盘编号比1993年的最后一个系列993产品减少了一个数字,该车可以同时被视为1998年的车辆和新车,这使得它至少在街道上具有法律挑战性。很遗憾,因为带有六速手动的全轮驱动涡轮增压汽车必须是一种绝对的驾驶方式 - 如果由于其独特性而不会成为静态展示件,现在它是严格的仅限赛道的汽车。

然而,这辆车被拍卖了在上周末为了一个王子的总和。当拍卖锤在亚特兰大保时捷体验中心举行的RM苏富比拍卖会上落下时,最终价格为2.743.500欧元,即312万美元。所得款项净额约为295万美元,将用于慈善事业。一个很好的提醒是1998年的911 Turbo S在美国售价150,000美元 - Project Gold带来的价格大约是其二十倍,即使它的价格也不是很便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