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小的变化对2022年斯巴鲁BRZ的样式产生巨大影响

2020-11-28 15:59:54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新车 >

从设计的角度来看,新型BRZ不仅仅是第一代日本双门轿跑车的革命,而是革命。Sketch Monkey相信Subaru可以做得更好。

Marouane Bembli的两条线条在侧面轮廓上的浸入速度非常快,尤其令人不快。借助Photoshop的魔力,像素向导将这些设计图案拉直,并将它们连接到门上的肩线。不过,更改还没有结束。集成在前保险杠中的侧面通风孔已经缩小,在清洁仪表盘的同时,强调了中间的黑色塑料格栅。

微小的变化对2022年斯巴鲁BRZ的样式产生巨大影响

骨架车轮已采用更凹的设计进行了切换,该设计具有更大的直径和十个辐条,尽管在现实世界中,该侧壁将转变为起伏不定的行驶。“但这是一辆跑车!这并不意味着要舒适!”我明白了,您的意思是正确的,但不要忘记,BRZ车主每天都在开车。

考虑到美国道路网络的恶劣状况,低调轮胎的故障率将比2022 BRZ的215/45 R17s或215/40 R18s高。斯巴鲁为此应用选择了米其林Pilot Sport 4,这对于干式和湿式驾驶都是非常好的选择。

微小的变化对2022年斯巴鲁BRZ的样式产生巨大影响

与丰田GR 86配对的两门双门轿跑车具有比以前更大的发动机,可在不依靠强制感应的情况下,输出228马力的功率和184磅英尺(249 Nm)的扭矩。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还加宽了后履带,以提高稳定性,加强了悬架的安装点,并重新调整了前撑杆,以改善转弯性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