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移动服务部现在位于砂拉越古晋

2019-08-13 10:57:05    来源:    作者:     新车 >

虽然古晋横跨南中国海,但三菱汽车马来西亚(MMM)也不会忘记那里也有很多三菱汽车的车主。这些车主还需要专业的售后支持,以确保他们的车辆始终运行良好,为确保这一点,公司已推出三菱移动服务部门,为居住在砂拉越首都周边农村地区的人们提供服务。

“作为我们售后业务扩展计划的一部分,三菱移动服务部门将为居住在沙捞越农村地区的客户提供更大的便利和保障,这些客户远离授权的三菱服务中心。三菱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Tomoyuki Shinnishi说,三菱移动服务部门每天最多可以维修10辆汽车,包括车辆时刻表维护,车辆磨损检查以及更换同步皮带。

移动单元Triton配备了特殊的三菱多用途测试仪诊断扫描仪,带支架的液压千斤顶,空气压缩机和工具组。它还带有备件,如过滤器和润滑剂,以及用于操作工具的电源发电机。

三菱移动服务部由经认证的三菱授权服务经销商EON Auto Mart和Jimis的Jimisar Autotrade运营。从古晋到Sematan,Lundu,Bau,Serian和Simunjan等城镇,他们将远行150公里。

“这是三菱汽车马来西亚首款移动服务卡车,客户将在不久的将来看到更多这些移动设备,因为我们鼓励我们的授权三菱经销商与车队和农村客户群一起努力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Shinnishi先生。

对于东马的所有三菱车主,在过去9个月或更长时间内未与任何三菱授权经销商维修车辆。MMM正在进行特别促销,直到2018年5月底。在促销期间,业主将有权享受价值RM100的特殊服务套餐,并获得正品三菱汽车半合成润滑油以及价值选择部件滤油器(如适用)。正常服务工作的人工成本也有50%的折扣,特定部分的特殊部件折扣也适用。此促销活动仅在东马来西亚授权的三菱汽车服务中心提供。

东马来西亚授权的三菱分店网络有14个,其中6个位于砂拉越,6个位于沙巴。马来西亚三菱汽车公司与马来西亚半岛共有54个展厅(其中47个为3S中心)和53个服务网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