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21年 每个GMC模型都将具有AT4变体

2019-08-12 23:44:48    来源:    作者:     新车 >

在短短两年时间内,GMC阵容中的每个型号都将提供AT4装饰水平,GMC在最近的新闻稿中证实了这一点。

对于那些可能不知情的人来说,GMC AT4车型首先由2019年GMC Sierra 1500 推出。2020年GMC Acadia接下来接受AT4治疗,接着是2020年GMC Sierra HD。至关重要的是,目前提供AT4变体的这三款GMC型号之前也作为全地形变体提供,AT4取而代之。

Acadia加入Sierra 1500和Sierra Heavy Duty作为AT4子品牌的最新成员,将在未来两年内在整个GMC阵容中推出,“新闻稿内容(强调我们的)。

这使得Terrain,Canyon和Yukon成为接收GMC AT4装饰水平的最后剩余车型。至关重要的是,Terrain和Yukon没有提供All Terrain或AT4变体,而Canyon现在提供全地形模型,因为唯一剩下的模型没有被AT4取代。

所有这些的时机排得很好。地形将在2021年进行更新(参见2021年GMC地形的更多内容),而Canyon将在2021年获得一个新的面板更新。最后,育空地区将在2021年进行全面检修(详见2021年GMC Yukon)。所有这些更新提供了全面引入新GMC AT4装饰水平的绝佳机会。

现在,房间里有一头大象,那就是GMC Savana,这个品牌的全尺寸货物,乘客和小型货车。很可能GMC没有想到Savana,因为它表示AT4装饰水平“将在未来两年内在整个GMC阵容中出现”,因为我们不相信会有Savana AT4。

那就是说,谁不想要一辆满载,疲惫,粗糙和坚固的货车?我们正在想象一个A-Team驾驶的升级版车型。谁和我们在一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