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展示了正在进行测试的新款911

2019-08-13 10:11:49    来源:    作者:     新车 >

正如我们之前所读到的那样, 期待已久的992代保时捷911首次亮相仅仅几周之后:992预计将于本月底在洛杉矶国际车展上亮相。保时捷表示,欧洲992的销售将于2019年初开始,其他市场将紧随其后。我们也看到了新的911在众多间谍镜头中,几乎完全没有任何伪装,现在保时捷已经发布了992的这一媒体集正在接受测试。

对于992代表即将离任的一代及其前辈以及竞争汽车制造商提供的产品,汽车必须在冷热和沸腾的温度下进行无休止的测试和程序。就像保时捷所说的那样,汽车的内饰必须在死亡谷和中东地区的气温达到50 摄氏度,而芬兰拉普兰地区的气温可能会达到-35摄氏度。992必须在缺乏燃料和可怕道路的国家中可靠地运行 - 并非所有的保时捷都在其整个生命周期中都得到了呵护。保时捷表示,测试车在达到目的后将完成300万公里的总测试,其中一部分当然是在传奇的纽伯格林测试在那里,许多911客户无疑将带着他们新的骄傲和喜悦。

早期的间谍镜头一件一件地发现了新一代汽车,最近甚至向我们展示了后扩散器。在保时捷发布的画廊中,看起来最后将展示的汽车部分是尾灯组 - 这些图像的全宽尾灯条的末端仍然贴着。即使是992的基本型号也会有相对宽广的车身。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