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将Leaf S升级至30千瓦时电池 提升了价格

2019-08-14 10:27:27    来源:    作者:     新车 >

几周前日产悄悄地将更大容量的30千瓦时电池添加到其所有版本的Leaf电动汽车中,这一举措增加了23英里的续航里程S级别。

但它不是免费升级。相反,日产已将Leaf S基本价格从29,860美元提升至33,300美元。这两种价格都包括强制性的850美元目的地费用,但不反映大多数购买者有资格获得的大量联邦奖励。

电池容量凸起还包括先前可选的快速充电套件,可实现更快的充电速度,并使Leaf与3级充电器兼容。该套装为Leaf S增加了1,770美元,使用之前的24千瓦时电池。

然而,这一变化并没有伴随着新的车型年名称,因此2016款Leaf S电动车将采用24千瓦时和30千瓦时电池的经销商。只有更高的标价,当然,更大的范围将使24千瓦时和30千瓦时的汽车分开。

日产告诉我们的姐妹网站绿色汽车报道,30千瓦的Leaf S刚刚开始到达经销商手中。

对于2016车型年,日产将Leaf的SV和SL装饰水平从一个84英里范围的24千瓦时电池升级到一个30千瓦时的电池,该汽车制造商吹嘘一次充电后电动车的续航里程增加到107英里。但至少在最初阶段,S还是承载了24千瓦时的电池。2016年S的唯一值得注意的变化是油漆颜色的变化以及模型的原标准加热皮革包裹方向盘的删除,有利于普通的聚氨酯单元。

目前还没有关于2017年车型年将为Leaf阵容带来什么的消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