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创世纪GV70将采用创新的生物识别技术和后座检测技术首次亮相

2020-11-28 14:08:26    来源:蜀车网    作者:林芝     新车 >

看起来2022年的Genesis GV70不仅将提供前所未有的豪华和美观。据《韩国汽车博客》报道,最新的GV70将配备车载指纹激活生物识别系统和新的后座检测雷达传感器。

圣达菲(Santa Fe)SUV是最早使用车载指纹扫描仪的现代汽车之一,但是Genesis GV70的新系统不仅可以打开车门或启动引擎,还可以做更多的事情。指纹传感器位于“开始/停止”按钮下方,可让您通过Genesis CarPay支付燃油和停车费用,而且无需重复输入令人困惑的密码即可完成所有操作。

2022年创世纪GV70将采用创新的生物识别技术和后座检测技术首次亮相

通过在信息娱乐系统中隐藏电话簿和家庭住址,它还可以在代客模式下运行。而且,由于您的生物识别数据已链接到车辆的设置,因此您可以使用Genesis Connected App打开车门,并使用指纹识别来启动引擎,而无需使用智能钥匙。

同样,触摸指纹传感器可以恢复驾驶员座位位置,方向盘方向,最新导航数据和信息娱乐量的所有客户信息,所有这些信息都与指纹数据一起存储。

2022年创世纪GV70将采用创新的生物识别技术和后座检测技术首次亮相

最新的Genesis GV70还将配备先进的后座检测系统。这项技术并不是什么新鲜事物。但是,Genesis再次利用吊顶安装的超灵敏雷达传感器代替了传统的超声波传感器,将其进一步发展。

根据Genesis的说法,新的雷达传感器在检测细微运动方面更灵敏,更准确。实际上,它是如此敏锐,以至于Genesis声称它可以检测到后座熟睡的婴儿的跳动心脏。

2022年创世纪GV70将采用创新的生物识别技术和后座检测技术首次亮相

强大的传感器可以读取毯子,衣服,座椅,甚至狗笼等非金属材料,以检测您的宠物。最新的GV70豪华跨界车将是率先采用这种创新的后座提醒技术的公司,而其他现代汽车预计将很快继承这项新技术。

2022 GV70是Genesis继今年推出GV80之后的第二款SUV。GV70以G70运动型豪华轿车为基础,是该品牌“ Athletic Elegance”设计成语的最纯粹诠释。

动力总成方面的细节仍在继续,但我们希望新的GV70具有标准的FWD和可选的AWD,以及2.5升涡轮增压四缸或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它将于今年12月在韩国首次销售,而美国的首批交付产品将于2021年中期到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