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梅赛德斯-奔驰AMG的证明正在酝酿高性能电动汽车

2020-11-29 17:08:57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市场 >

在奔驰EQE是几个新的电动车将在未来几年内加入德国汽车制造商的电动EQ家族的一员。实际上,这将与梅赛德斯E级轿车的电动等效产品相媲美,而其EQS旗舰车型的位置也将更低。像EQS一样,EQE将同时作为轿车和SUV出售,并以梅赛德斯专用的电动汽车结构为基础。

像燃烧动力的E级轿车一样,EQE似乎将获得AMG的性能处理。尽管尚未透露梅赛德斯EQE和EQS的生产情况,但新的商标申请表明梅赛德斯已经在准备一支电动AMG变体大军,以与宝马未来的电动M车作战。

这是梅赛德斯-AMG的证明正在酝酿高性能电动汽车

梅赛德斯本周向欧盟知识产权局提交了型号名称“ EQE 43”,“ EQE 53”和“ EQE 63”的商标申请。还为“ EQS 53”,“ EQS 55”和“ EQS 63”提交了其他商标申请。在这一阶段,我们没有更多细节可做,但是商标表明,电动AMG EQE与其燃烧动力同级车型具有相同的型号命名法。

技术细节仍然未知,但是Vision EQS利用两个电动机产生了469马力的总和和560 lb-ft的扭矩。

这是梅赛德斯-AMG的证明正在酝酿高性能电动汽车

这种设置可使电动豪华轿车在4.5秒内从0-62 mph加速。在EQS之上的是AMG EQS 63,它比标准EQS具有更大的抽头功率。作为参考,燃烧驱动的AMG S63的4.0升双涡轮V8产生603马力和664 lb-ft的扭矩。

梅赛德斯EQE将于2022年某个时候首次亮相,因此我们可能要等到2023年最早才能推出AMG变体。除了高性能的EQE和EQS车型外,报告还指出,梅赛德斯-AMG还正在制造一款旗舰EQR超级SUV,该车型具有三台电动机,总功率为1,006 hp,扭矩为996 lb-ft。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