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非所有生产的2020年雪佛兰克尔维特机都在美国销售

2020-11-29 15:43:48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市场 >

雪佛兰正式结束了2020年Corvette C8的订单。尽管由于可理解的病毒原因而未能达到预计的生产数量,但第一台中置发动机维特取得了巨大的成功。通用汽车在肯塔基州的鲍林格林装配厂已经并将会生产20368辆C8,但并不是所有这些汽车都在美国销售。

并非所有生产的2020年雪佛兰克尔维特机都在美国销售

据通用汽车授权公司称,在美国仅订购了18577辆Corvette C8发动机,占第一台中置发动机Vette总人口的91.2%。

其余1,791个单位来自加拿大,墨西哥和中东。在这一数字中,在加拿大售出了1,220辆双门轿跑车和270辆敞篷车,而从中东订购了125辆双门轿跑车和37辆敞篷车。考虑到世界上对快速汽车的大量需求,后者并不奇怪。

有趣的是,在墨西哥边境订购了138辆克尔维特(Corvette)政变,而只有一个例子在屋顶向下折叠的情况下展开。如果您现在在墨西哥,并且看到了Corvette Convertible,请相信您看到的是独角兽。

在另一份报告中,我们透露只订购了2663辆1LT轿跑车,仅占总生产量的15.9%。甲产生的单元的大块是2LT和3LT跑车-前的6685个实施例和高达7439个单位的范围内,上层物。这些数字表明,克尔维特(Corvette)的买家全力以赴购买2020年款汽车。

根据通用汽车管理局的报告,随着2020年克尔维特(Corvette)订单的结束,2021车型年开始运行,该年将于2020年12月8日开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