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集团零部件提供ID.4零部件的40%

2020-11-29 14:52:33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市场 >

大众汽车集团子公司Group Components现在已经发布了ID.4的“零部件”部门零件中的哪些零件,以及这些零件及其原始产品在哪些工厂生产。

大众汽车集团零部件提供ID.4零部件的40%

大众汽车集团零部件公司(VWGC)表示,它为电动SUV贡献了总价值的40%左右,据称这比同类内燃机模型高出10个百分点。VWGC是一个企业家独立的业务部门,负责为集团品牌开发和生产战略组件。

VWGC首席执行官Thomas Schmall表示,MEB电动汽车是其自身业务的重要推动力。Schmall说:“我们的组件为集团品牌的车辆贡献了可观的附加值,这表明了我们的竞争力。” “这支撑了集团的电力攻势,并表明我们针对未来的重点做出了正确的产品决策。这意味着大众汽车集团零部件公司正在成为全球最大的汽车电子零部件制造商之一。”

当然,这已经从ID.3开始。对于主要为欧洲市场设计的紧凑型机型,VWGC已经建立了相应的供应链,现在也将其应用于ID.4的组件。由于电动SUV被设计为“世界级汽车”,并且还将在中国以及未来在美国制造,因此将为ID.4添加更多的供应链。

大众汽车集团零部件提供ID.4零部件的40%

以前在欧洲的变速箱工厂现在主要生产用于欧洲的MEB的电驱动器和平台组件,但在美国查塔努加的美国工厂将来也将从黑森州北部接收其驱动器。电动机的核心部件-转子和定子-将与ID.3一起在萨尔茨吉特(Salzgitter)生产并交付给卡塞尔(Kassel)。马达壳体将在汉诺威铸造,变速箱壳体将在波兰波兹南工厂铸造。在卡塞尔,这些零件与本地制造的中间壳体和1速变速箱的内部组装在一起,以形成完整的电驱动器。另外,一些压制零件在卡塞尔制造。

这对应于ID.3的供应链。ID.4的新功能是在天津也已经建立了相应的驱动器组件。在中国,电池系统也在不同的组件工厂组装:电池系统在德国不伦瑞克制造,而中国的组装地点在佛山。在欧洲,不伦瑞克将继续向茨维考以及从2022年开始向埃姆登(Emden)供应大多数底盘部件。

如前所述,在卡塞尔组装的电机的转子和定子在萨尔茨吉特(Salzgitter)制造。但是,由于电池单元的卓越中心(CoE),未来的位置在MEB价值链中将变得越来越重要。萨尔茨吉特(Salzgitter)和诺斯伏特(Northvolt)也正在建立电池厂。正如集团现在在新闻稿中宣布的那样,“未来几周”还将在萨尔茨吉特投产一个回收中试工厂。金属和贵重原材料的远景回收率据称为“超过90%”。

除了大众集团为ID.4和其他MEB型号生产的组件外,其他重要的平台供应商现在也广为人知:MEB驱动控制单元来自美国大陆航空的驱动部门Vitesco Technologies。荷兰半导体制造商NXP是MEB平台电池管理系统的唯一供应商。TI流体系统(TIFS)为ID.3和ID.4构建热泵模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