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让在线购车更加轻松

2020-11-27 11:14:43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市场 >

从我们购买汽车到维护汽车,冠状病毒大流行已经彻底改变了汽车的面貌。如果客户不想,他们不再需要涉足经销商。经销商和汽车制造商已经适应了这一新现实,允许购物者确定价格,安排融资,甚至可以在家中舒适地以旧换新价格进行谈判。经销商代表将来到买家家进行试驾和最终交付。现在看来,福特已经通过一项新计划完全拥抱了在线购物。

CarsDirect已获得一份经销商备忘录,该备忘录指出新计划称为Ford Express Buy,其目标是使购买和租赁过程与常规在线购物(例如在亚马逊上)的过程更加相似。

福特让在线购车更加轻松

该汽车制造商尚未对此报告发表评论,但新程序的细节听起来很有趣。运作方式如下。福特客户将能够在线购买经销商价格库存,然后选择付款方式,并获得福特支持的折价。他们可以选择所有选项和附件,申请并获得信贷批准,并远程签署文件。同样,无需去经销商处。

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蓝色椭圆形”计划在2021年春季启动该计划,从福特野马到一直流行的F-150,每一辆车都将符合资格。

福特让在线购车更加轻松

到明年年中,Ford Express Buy将扩大其融资和保险选择,并增加其他便利功能。由于消费者现在已经习惯了网上购物,因此该程序很有可能成功。像新车这样的大笔采购可能会带来压力,但在家中进行的购买有助于缓解这一过程。

刚刚宣布的还有一项名为“福特蓝色优势”的新计划,其唯一目的是使购买经认证的二手车更加容易。福特的所有3,100家美国经销商将参加。这两个计划都是新任命的首席执行官吉姆·法利(Jim Farley)的目标之一,该计划旨在吸引精通技术的购物者并获得更大的市场份额。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