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ID.4就像我们希望的那样省电

2020-11-27 11:12:16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市场 >

EPA评级是制造商营销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不良评级可能会对公司的潜在销售产生负面影响。但是,正如Taycan所有者可能知道的那样,它们并不总是准确的。但是,我们需要它们,以便我们对汽车是否具有较大的续航里程有一个粗略的认识,而电动汽车尤其如此。当制造商正确确定其经济估算后,该品牌将看起来不错,而大众汽车对ID.4的估算现在已由EPA确认,适用于限量的1ST和Pro S两种车型。

大众ID.4就像我们希望的那样省电

大众汽车装有82千瓦时的电池,声称ID.4一次充电即可管理250英里的续航里程,而EPA刚刚证实确实如此。根据评级机构的说法,ID.4在联合循环中将返回约97 MPGe的能源消耗量数字,这对于跨界车来说是令人印象深刻的数字。EPA说,在该市,EPA将管理104 MPGe,而高速公路数据则为89 MPGe。考虑到买车已经很便宜了,很高兴知道拥有它和花在果汁上也不会给您的钱包造成太大的损失。

大众ID.4就像我们希望的那样省电

Tanner Foust向我们展示了ID.4出色的经济等级,这已经令人兴奋,它为我们带来了很多乐趣,电动跨界车应该表现良好,并在国内外受到广泛欢迎。而且,我们不要忘记大众汽车一直在电动汽车上如此努力的主要原因:帮助我们忘记在整个Dieselgate丑闻中它曾经的欺骗。随着EPA确认大众汽车的估算是准确的,我们认为应该恢复公众对该公司的信心。这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但是大众兑现了诺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