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自由最终版

2020-11-25 13:14:02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市场 >

2020斯巴鲁自由最终版仅有31个实例将标志着在澳大利亚服务31年后流行的日本中型轿车的离开。

最终版据称将提供比其所基于的斯巴鲁自由2.5i高级版贵6400美元的额外标准装备,另外还需增加1990美元的价格(39,930美元)和公路费用。

斯巴鲁自由女神像

外部包括车身颜色专用的18英寸STI铝合金轮毂,STI前后唇扰流板,网状前格栅和黑色外部亮点(雾灯环绕,侧裙装饰,后视镜盖和后徽章)。

里面有编号的Final Edition内部徽章,Harman Kardon扬声器,低音炮和放大器,座椅和内部装饰的Ultrasuede插入件,座椅,扶手和仪表板的蓝色缝线,黑色缝制方向盘和黑色内部亮点(空气通风孔,仪表板,门饰板,方向盘)。

斯巴鲁自由女神像

斯巴鲁自由最终版仅提供三种颜色,每种颜色具有不同的铝合金轮毂,包括黑色轮毂的磁铁矿灰(15辆),银色轮毂的水晶黑(10辆)和带有炮铜轮毂的Crystal White,进一步增加了排他性。 (六辆车)。

斯巴鲁澳大利亚公司在这里上市超过三十年后,于9月份宣布解散Liberty,原因是在向SUV和跨界旅行车(包括日本品牌自己的傲虎)转向的过程中销量下滑。

斯巴鲁澳大利亚总经理布莱尔·雷德表示:“我们希望以一种真正独特的方式用该品牌来纪念Liberty的杰出历史,这些单独编号的车辆是对斯巴鲁在过去三十多年中所做出的贡献的致敬。”

斯巴鲁自由女神像

斯巴鲁自1989年以来在澳大利亚已售出超过153,000辆Liberty汽车,但去年在海外发行的新车型将不在这里销售。

相反,斯巴鲁澳大利亚公司将在2021年推出新一代的Outback和Levorg,随后是新款BRZ,WRX,WRX STI,Forester和EV。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