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vian的发行版很快售罄

2020-11-25 11:53:13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市场 >

美国初创公司Rivian宣布其两种型号R1T和R1S的“推出版”已经售罄。还订购了以下配备180 kWh电池的顶级型号。

Rivian的发行版很快售罄

Rivian于11月16日宣布为预购者开放配置器。自11月23日起,非订购者还可以组装和订购Rivian BEV R1T和R1S。到可以免费销售的时候,两种型号的“推出版”已经售罄。

Rivian在11月21日在Twitter上发布了消息: “感谢我们的预购者社区提供的所有支持和兴奋-现在预订版已满。” “对预配置者的早期配置者访问将继续,以构建我们的Adventure和Explore软件包。公开配置器访问时间为太平洋标准时间上午9点11/23”。

“启动版”(R1T的起价为75,000美元,R1S的起价为77,500美元)仅是一个特别版,从技术上讲,该型号等效于中型电池的版本(300英里/ 481公里时为135 kWh)。从2022年1月起,该型号也将以“冒险”的价格出售,价格为75,000美元,基本设备(67,500美元起)称为“ Explore”。

对于R1T,将于2022年1月提供400英里(644公里),180 kWh的电池。R1S最初仅与300英里电池一起提供,但内部为5座或7座。

由于用户在Rivian Owners Forum上发帖,发布版后有关订单的信息比制造商本身传达的信息更多。超过200个客户已发布其订单的详细信息。根据这些职位,R1T皮卡的订单占62.5%,R1S电动SUV的订单占37.5%。R1T上有33位客户在等待2022年宣布的400英里电池,还有174位客户订购了300英里电池。绝大多数(173至35个用户)选择了更昂贵的Adventure设备,只有一小部分订购了探索包。

在R1S客户中,只有十个选择了五座内饰,而70个选择了七座内饰。“越野升级”也很受欢迎,有195个订单。请记住,所有这些数据只是品牌粉丝中的一小部分,而不是零售行业的代表性数据。

根据论坛帖子,大约四分之一的用户从特斯拉切换到了Rivian。155位用户表示,他们还没有拥有Tesla。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