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放弃了两个越野S-Line Sorento概念

2020-11-25 11:47:33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市场 >

起亚显然一直专注于建立其SUV阵容。去年有Telluride,今年初有Seltos,现在-随着2021 Sorento降价-该品牌正在展示一对越野概念Sorento SUV。

起亚放弃了两个越野S-Line Sorento概念

在全国起亚经销商虚拟会议上发布的Sorento Yosemite Edition和Sorento Zion Edition旨在庆祝SUV的“坚固个性”,尤其是X-Line车型,该车型具有更先进的AWD系统和雪地模式,结实的车顶行李架,独特的20英寸车轮,更大的举升机和更多越野功能。

这两款车都是由总部位于卡利的LGE-CTE Motorsports定制的,LGE-CTE Motorsports从著名的国家公园接过了喷枪,创建了一次性的高海拔探险家和沙漠轰炸机,两者均配备了定制的护舷火炬和可碎石的32英寸轮胎。 20英寸轮胎。

起亚放弃了两个越野S-Line Sorento概念

优胜美地(Yosemite)专为山区而建,其车顶行李架足以容纳所有装备,顶部装有LED聚光灯条,松绿色磨砂饰面和黑色哑光饰面。

锡安版(Zion Edition)具有光滑的沙漠沙色饰面,并带有黑色装饰和可延伸全长的顶部。车轮也得到了沙漠沙的处理,这是一个不错的视觉效果。

起亚放弃了两个越野S-Line Sorento概念

这两款特别版SUV尚未发售,但将在美国进行巡回演出,以推广新型2021 Sorento,该产品已在起亚经销商处问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