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2021年日产Note在日本推出,采用电动动力总成

2020-11-25 11:30:25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市场 >

日产汽车在日本推出了新一代的Note,计划于12月23日开始销售。

全新的Note即将取代自2012年以来的即将发布的迭代版本,采用了进化设计,前排较大的V-motion格栅与新的大灯相连。

全新2021年产日产Note在日本推出,采用电动动力总成

轮廓已完全经过重新设计,具有新的线条和更明显的轮拱,车顶线向后方更加拱形,以更谨慎的机翼结尾,并且水平安装了尾灯。全新的Opera Mauve外部车漆已加入13色调色板,新的车轮在外部完成了更新。

座舱已经过重新设计,配备了三层仪表板面板,并集成了信息娱乐系统和数字仪表板。它具有用于HVAC系统和细长通风孔的新方向盘和控件,以及用于容纳选档杆和电子驻车制动器的新中控台,其下方装有无线充电垫。

全新2021年产日产Note在日本推出,采用电动动力总成

新的Note配备了多种驾驶员辅助装置,包括360度辅助装置和带有Navi-link的ProPilot,它们使用车载导航在高速公路即将发生弯道之前自动减速,并可以调整行驶速度。车辆通过检测限速标志自行行驶。

日产透露,所有版本的2021 Note都将使用e-Power电动动力总成启动,该动力总成中的车轮仅由电动机驱动,而内燃汽油发动机用于为电池充电。

全新2021年产日产Note在日本推出,采用电动动力总成

这是e-Power系统的第二代,它具有全新的电动机和逆变器。它的电动机扭矩提高了10%,输出功率提高了6%,而ICE的动力和效率更高,并且对动力总成进行了调整,以实现更平稳的加速并改善驾驶室的安静性。

此外,具有两个电动机,每个车轴一个和全轮驱动的全电动车型将于下个月推出。

入门级S的当地定价为2,029,500日元(按当前汇率为$ 19,510),包括消费税。中档F级车的起价为2,054,800($ 19,753),X级车的起价至少为2,186,800($ 21,022)。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