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可能是下一代2022年丰田苔原吗?

2020-11-25 11:27:25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市场 >

据称正在预览下一代2022年丰田苔原的图像已经在网上浮出水面,并且如果是正版的话,则表明该车的外观与即将上市的车型截然不同。

这可能是下一代2022年丰田苔原吗?

这些照片已在cars_secrets页面上共享给Instagram,并应预览新皮卡的前后装饰板。最具启发性的是一个新的前照灯,包括一个T形的日间行车灯和一个位于底部和前格栅之间的小排气孔。

灯打开时,卡车前端的较暗图像在保险杠的另一侧显示了第二个小的LED灯,同时格栅上的LED条也膨胀了。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是,这些照片使我们瞥见了包括C形尾灯的后端。

这可能是下一代2022年丰田苔原吗?

该汽车制造商的F1架构将位于新款Tundra的皮下,并与下一代Tacoma和Sequoia共享。这个新平台将为2022 Tundra带来更加宽敞的机舱,其中配备了技术,包括配备Android Auto,Apple CarPlay,Amazon Alexa,4G Wi-Fi连接和JBL音频系统的12.3英寸触摸屏。

至于功率,2022 Tundra可能会配备混合动力3.5升V6和双涡轮增压3.5升V6,功率为450 hp。据了解,这些新型V6发动机将取代当前皮卡使用的当前4.6升和5.7升V8。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