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推出“Neon Nights”系列黑色徽章款

2020-11-25 11:23:09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市场 >

继去年在圆石滩上大获成功的“ Pastel”系列亮相后,劳斯莱斯决定尝试在2020年变得更加鲜艳的色彩,发布此“ Neon Nights”限量版调色板,灵感来自异国植物和动物。

劳斯莱斯推出“ Neon Nights”系列黑色徽章款

买家可以购买Dawn,Wraith和Cullinan Black Badge的Neon Nights限量版,它们均具有这种霓虹效果的涂料。

该系列最初是为美国的客户创建的,但汽车制造商决定通过全球佣金为每种颜色提供三种进一步的迭代,这意味着每种颜色只有四辆汽车。

“ Neon Nights是劳斯莱斯Black Badges充满活力的三部曲,其灵感来自自然。劳斯莱斯定制设计师萨米·库尔塔斯(Sami Coultas)表示,新开发的定制涂料已应用于幽灵,黎明和库利南的黑徽章变体,这是劳斯莱斯家族的较深色和前卫的“婴儿杂物”。

劳斯莱斯推出“ Neon Nights”系列黑色徽章款

“从自然界得到的线索,包括澳大利亚的绿蛙,夏威夷的树花和异国情调的蝴蝶,这些有限的色彩使Black Badge的颜色更加醒目,吸引了世界各地的敢于与众不同的顾客。”

在幽灵黑色徽章是石灰岩绿,近光的色调,可以在澳大利亚的绿色树蛙可以找到完成。同时,内部饰有Scivaro Grey皮革软垫,饰有Lime Rock Green色(缝线和滚边)。黎明黑徽章(Dawn Black Badge)身穿鹰岩红色(Eagle Rock Red),就像Ohi'a lehua的花一样,这是夏威夷人的常绿树。内部采用Selby灰色皮革制成,锦鲤红色缝线和滚边。

至于Cullinan SUV,它的外部为Mirabeau Blue饰面,内部为Arctic White皮革,同时还带有一些Lime Rock Green来增强对比度。在这里,设计师从异国情调的蝴蝶Rhetus perander那里获得了灵感。

“在所有三款汽车中,Technical Fibre仪表板都装饰有壮观的图形。油漆效果提供了强烈的霓虹发光,并描绘了人造光随速度的扭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