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梅赛德斯-AMG SL 到我们到目前为止所知道的

2020-09-08 13:10:28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市场 >

除了SLK及其命运不佳的SLC替代品之外,梅赛德斯·奔驰SL跑车可能是最被忽视的车型,在最近几十年中,它仍然自豪地佩戴着三点星。

当前但即将停产的R232一代在2012年走错了脚步,这主要是由于其不十分优雅的外观设计甚至连2017年中期的整车改款也无法治愈。

2022 梅赛德斯-AMG SL 到我们到目前为止所知道的

有人说SL的衰落早就开始了,有几个因素将其发展推向更舒适的Gran Tourer方向,而不是最初的名称所暗示的含义(SL来自德文版Sport Sport)。

也就是说,尽管前几代人占据的利基市场越来越小,但他们在销售方面却表现出色。

可悲的是,当前的第六代车型已经放缓到爬行的速度,这就是为什么梅赛德斯·奔驰确实花了一些时间来决定第七辆SL的开发开始。

换句话说,唯一的梅赛德斯-奔驰敞篷跑车就象它的较小兄弟SLC一样接近了渡渡鸟,直到斯图加特的那些工程负责人中出现了一个备受争议的想法。

2022 梅赛德斯-AMG SL 到我们到目前为止所知道的

如果SL回归其根源并具有软顶而不是像前两种型号那样具有可伸缩硬顶的特点怎么办?考虑到这一点,开发工作首先是使用外观奇特的m子进行的,该m子看起来像是缩短的S级双门轿跑车,在可预见的将来不会有后续产品。

“回归原点”思路的问题在于,无论是在轿跑车还是跑车的外观上,梅赛德斯-AMGGT均已存在。

只有梅赛德斯(Mercedes)才能在其阵容中拥有一款运动型且相对轻便的跑车,称为GT,而SL是一款舒适的豪华旅行车。

好吧,不必担心SL不会延续其历史,因为似乎不仅会有第七代车型出现,而且它的开发已经被梅赛德斯-AMG接管了。

实际上,下一代SL跑车将与第二代GT共享其平台,在此过程中,它可能会或可能不会失去其跑车版本。

这对汽车的未来意味着什么尚待观察,但我们可以肯定的是,新款SL将具有2 + 2的座椅布置和可伸缩的帆布顶盖。

当前的梅赛德斯-AMG GT使用的是经过改进和缩短的铝质空间车身,该铝质车身在SLS AMG上首次亮相,而下一代将转向更传统的架构,称为MSA(模块化运动架构)。

2022 梅赛德斯-AMG SL 到我们到目前为止所知道的

变速箱将像现在这样更传统的乘用车那样,与以前的变速器相比,不需要占用空间的驱动桥设置和发动机的前中置位置,而是与发动机的前部配对。

虽然这种安排对于下一辆GT的操控方式来说并不是一个好兆头,但对于心爱的SL来说,这不过是个好消息,它可能会在紧凑的车身上获得足够的空间,以便在两个前排座椅的后面设置一对跳高座椅。从而成为保时捷911 Cabrio的真正竞争对手。

由于四座位的S级敞篷跑车很快就会吸引人,因此新的SL可能还会带回一些即将受挫的客户。

新的MSA平台的另一个亮点是它允许全轮驱动,这将至少在直线性能方面使SL及其GT兄弟受益。

SL将没有的是V12,其发动机阵容包括目前也在开发中的各种带电直列四缸,六缸和V8发动机。

可能是因为它是在Affalterbach而非斯图加特烹饪的,因此该型号的名称将从Mercedes SL-SL更改为Mercedes-AMG SL,包括SL 43,SL 53 4Matic,SL 63 4Matic和SL73 4Matic。

43型将获得(令人惊叹的!)四缸涡轮增压混合动力车,而53型将获得当前的涡轮增压直列六缸轻度混合动力车,而63和73型则是V8的骄傲接受者。由于增加了强大的电动机,SL 73 4Matic将通过动力总成提供800匹以上的马力,该动力总成将在几个月后首次出现在Mercedes-AMG GT四门车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