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吉普看起来像我们需要的敞篷卡车

2020-08-10 12:43:10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市场 >

如今,我们认为带鼻子的中型卡车是理所当然的,但是,正如拥有数十年以上爱车经验的人所知道的那样,事情并不总是这样。例如,我们指的是60年代在美国如此流行的敞篷卡车。那么,所有带有吉普车香气的渲染图又如何呢?
现代吉普看起来像我们需要的敞篷卡车

屏幕上现在占据的像素效果描绘了现代的Jeep Forward Control,但是,在讨论这一点之前,我们需要记住原始的内容。

FC成为Willys Motors战后努力的一部分,该战役始建于1956年至1965年-您可以在上方图片库的第二部分中找到复古战马的照片。我们可以说关于吉普车在2012年提出的基于牧马人的Mighty FC Concept,它尚未带来任何生产成果。

与此同时,吉普推出了全新的JL牧马人,以及其角斗士床挥舞性衍生工具,您就可以将这种数字化尝试视为后者的化身。
现代吉普看起来像我们需要的敞篷卡车

请注意,图像的细节已经很好地打磨了,如果我们放大位于工作背后的两位数字艺术家,那似乎很自然。

您会看到3D建模来自Dave Owen,他曾与起亚和奥迪,卢卡斯电影,三星,EA Sports和孩之宝等人合作。至于自定义渲染细节,这些是Brian Ellebracht的工作,他曾为Dreamworks,Reel FX,ID Software等提供服务。
现代吉普看起来像我们需要的敞篷卡车

当然,驾驶室前部配置似乎非常适合电动卡车,该电动卡车将在20世纪90年代晚些时候问世,其新硬件可实现更好的包装。实际上,这种复古风格的影响将使像吉普这样的汽车制造商能够更好地将这种电池供电的车型与其标志性的祖先联系起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