泄露:电动Karma跨界正在进行中

2021-02-20 11:13:46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企业 >

Karma Automotive成立于2015年,当时一家中国公司收购了Fisker Automotive。基于菲斯克(Fisker) Karma的混合动力传动系统Revero于2016年投产,在加州莫雷诺谷(Moreno Valley)生产。在混合动力的Revero模型和第一GS系列电动轿车,即将到来的GSe-6,这些来自美国专利和商标局(USPTO)的专利图像显示,Karma想要进入运动电动跨界游戏。显然,它将作为福特野马马赫- e和(默认情况下)特斯拉Y型车的竞争对手进入市场。

泄露:电动Karma跨界正在进行中

该专利用于“设计和描述的汽车装饰设计”。因此,假设是基于缺少散热器格栅的全电动汽车的样式。它非常具有Karma风格,带有窄大灯和长引擎盖。该专利申请于2019年4月提交(并于本周进行了注册),早于野马Mach-E,但公众对运动型轿跑车式跨界车的需求不大。从那时起,连接尾灯的LED灯条也开始流行。

泄露:电动Karma跨界正在进行中

这并不是Karma打算将产品范围扩大到乘用车以外的第一个迹象。去年有传言称arma玛将制造一辆电动皮卡。然后,向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提交的文件显示,arma玛的阵容可能会扩展到像这样的小型跨界车,大型跨界车,双门轿跑车,敞篷车,甚至是旅行车。

泄露:电动Karma跨界正在进行中

业力转向全电动和混合动力传动系是不可避免的。不过,如果运动型电动跨界车成为Karma继GSe-6之后推出的下一辆车,我们不会感到惊讶。对于任何将自己定位于高端市场并希望实现最大销售额的新公司而言,这都是明智而明显的举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