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诗游戏虚幻引擎将为凯迪拉克Lyriq信息娱乐图形提供动力

2021-02-07 17:18:00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市场 >

即将面世的凯迪拉克Lyriq全电动分频器充满了先进的技术和功能。为了帮助将所有数字能力交付给客户,Lyriq将采用由Epic Games开发的虚幻引擎软件提供动力的信息娱乐图形。

Epic Games在90年代后期为经典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Unreal创建了Unreal Engine的第一版,并在此后的几年中开发了该软件的多个下一代版本。最新版本的Unreal Engine 4被用于支持诸如Fortnite之类的流行视频游戏,第五代软件有望在今年晚些时候问世。

史诗游戏虚幻引擎将为凯迪拉克Lyriq信息娱乐图形提供动力

然而,现在,该软件将被用于为新型全电动凯迪拉克Lyriq跨界车提供信息娱乐可视化功能,“以引人入胜的3D视角将显示信息带入生活”,凯迪拉克高级首席创意设计师Candice Willett 。

Willett解释说:“技术层继续延伸到双平面增强现实平视显示器中,该显示器将导航直接合并到您的视野中,并与我们的下一代Super Cruise驾驶辅助技术相结合,有助于提供信心和控制力。”

史诗游戏虚幻引擎将为凯迪拉克Lyriq信息娱乐图形提供动力

凯迪拉克Lyriq信息娱乐规范中并入了虚幻引擎,该视频的标题为“拐点:将所有人投入电动汽车”,该视频可从通用汽车零展品网站上获得。

凯迪拉克Lyriq是豪华品牌的首款全电动汽车,先于计划于2025年面世的几款新凯迪拉克EV。在皮下,Lyriq将搭载在BEV3平台上,并将采用通用汽车的果汁Ultium电池技术。

史诗游戏虚幻引擎将为凯迪拉克Lyriq信息娱乐图形提供动力

凯迪拉克Lyriq将于2022年第一季度开始销售,比原计划提前九个月。生产将在田纳西州的GM Spring Hill工厂进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