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Tacoma工厂升降机套件不会干扰您的卡车的主动安全技术

2021-02-18 19:05:45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企业 >

修改汽车或卡车会带来很多警告,而其中一个没有被充分谈论的问题是,有时您的车辆改装可能会与车载安全系统发生冲突。这就是为什么丰田为Tacoma皮卡车使用的新型举升套件实际上非常酷的原因。

丰田汽车周三宣布了新的TRD举升套件,这是唯一经过公司工程师验证与卡车驾驶员辅助套件兼容的套件。可用于Tacoma V6 4x4型号的TRD套件提供2英寸的前悬架提升装置和1英寸的后悬架提升装置。

升级的关键实际上是在格栅上。丰田的TRD套件包括重新设计的格栅,就像Tacoma TRD Pro上的格栅一样,该格栅具有Toyota Safety Sense毫米波传感器和摄像头支撑支架,可让现有的TSS技术在安装后进行宣传。在塔科马上,标准的丰田安全感设备包括行人检测前碰撞制动,车道偏离警告,自动远光灯和自适应巡航控制。

 丰田Tacoma工厂升降机套件不会干扰您的卡车的主动安全技术

新的Bilstein避震器提供了额外的提升力,并配有带有TRD图形的酷炫红色防尘靴。除了额外的离地间隙外,新的避震器还改善了塔科马的越野几何形状,具有32度进场角,23度突破角和24度离去角-分别增加了3.1、1.6和0.5度。这些使Tacoma的功能比标准TRD越野车型略强,但不如Tacoma TRD Pro强大。

TRD举升套件仅作为经销商安装的选件提供,并且可以安装到大多数2020年型号和更新的V6 4x4塔科马(TRD Pro除外,因为duh)。整个套件的价格为1,350美元(不包括人工),最重要的是,它具有三年,36,000英里的保修,就像其他所有TRD升级一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