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Rivian的R1T电动卡车处理陡峭地形

2021-02-17 13:40:40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企业 >

随着Rivian准备在今年年中开始向客户交付R1T皮卡,这家电业初创公司将继续在充满挑战的地形上测试R1T。

无论是Rivian R1T和R 18被开发为那些喜欢让城市景观,走进大自然进行冒险为重点的车辆。汽车制造商在苛刻和困难的环境中花费大量的时间测试才是合适的。Rivian首席执行官RJ Scaringe最近在Twitter上发布了两个视频,向我们暗示了R1T的功能。

显示了电动拾音器沿着陡峭的岩石小径行驶,即使最顽固的越野车也可能遇到问题。R1T不会摇晃巨大的泥地轮胎,这使R1T的行驶更令人印象深刻。第二个视频显示R1T原型车沿山坡下坡,这也测试了车辆的发声能力。

观看Rivian的R1T电动卡车处理陡峭地形

里维安(Rivian)最近在新闻中占据了很多席位,尤其是自从上周有报道称该公司最早可能在9月份上市之后,该交易的市值可能达到或超过500亿美元后,就已成为新闻焦点。

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已经从包括亚马逊和福特在内的私人投资者那里筹集了超过80亿美元的资金,在1月份进行了最新一轮融资之后,该公司的估值为276亿美元。如果Rivian确实公开上市,它将成为今年最大的IPO之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