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某些梅赛德斯GLE可能会挂上倒车灯,而少数SUV可能会有不安全的冲刺

2021-02-17 13:33:35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企业 >

梅赛德斯-奔驰宣布了两次单独的召回行动,对美国的某些GLE和GLS车型产生了影响。

首次召回涉及照明控制单元,该照明控制单元可能会发生故障,并在变速器移出倒档后导致左侧外部倒车灯保持点亮状态。这意味着受影响的车辆不符合《联邦机动车安全标准》第108号“灯,反光设备和相关设备”的要求。

2020某些梅赛德斯GLE可能会挂上倒车灯,而少数SUV可能会有不安全的冲刺

此次召回影响了8,186辆汽车。其中,有7,500辆是在2019年4月9日至2020年3月19日之间生产的2020GLE350车型,而其余686辆车是在2019年4月9日至2020年3月19日之间制造的2020 GLE450车型。

梅赛德斯·奔驰将免费更换受影响车辆上的故障控制单元。汽车制造商将在4月6日开始向车主通知自愿召回运动。

至于第二次召回,它会影响2021年的Mercedes-AMG GLE53、2020 GLE350、2020 GLE450和GLS450,但总共只有八辆汽车被召回。其中包括一台GLS450,五台GLE350,一台GLE450和一台GLE53。

2020某些梅赛德斯GLE可能会挂上倒车灯,而少数SUV可能会有不安全的冲刺

梅赛德斯·奔驰指出,这些车辆的仪表板表面可能未正确固定至基础材料,并且可能不符合当前的生产规格。更具体地说,该汽车制造商表示,由于附着力不足,如果发生碰撞,可能会影响乘客安全气囊的充气。

梅赛德斯-奔驰美国公司将通知车主,经销商将更换受影响车辆上的仪表板。召回将于4月6日开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