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条旗1986年雪佛兰皮卡待售惊呼美国

2021-02-14 16:46:20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企业 >

苹果派,然后是真正具有美国特色的东西,例如带有星条旗品牌的'86雪佛兰皮卡车和引擎盖下的V8板条箱引擎。

定制的后轮驱动C / K 10 Stepside Regular Cab卡车非常出色地忽略了雪佛兰由瑞士出生的人共同创立并以其命名的事实。尽管如此,用佛罗里达州博卡拉顿市的Supreme Motors的话来说,该公司正在其网站“ SCREAMS AMERICA”上出售雪佛兰皮卡。

星条旗1986年雪佛兰皮卡待售惊呼美国

卡车通过全面的车身脱开修复而达到了目前的状态,据说该修复包括更换所有螺母和螺栓。黑色和灰色的内饰是全新的,包括门板,仪表板,方向盘,车窗曲柄和变速杆。还安装了备用摄像头和自定义牵引挂钩。

油漆方案–白色背景上的星条旗–由Michael Leininger设计,由艺术家Teresa Crane使用PPG System 2000底漆和高固体聚氨酯防紫外线透明涂层涂覆。

星条旗1986年雪佛兰皮卡待售惊呼美国

引擎盖下方是一盏经过照明和颜色匹配的350立方英寸(5.7升)雪佛兰ZZ4小型V8板条箱发动机,带有铸铬的方坯零件。改装包括Crane Ram Sonic定制磨削液压辊凸轮轴,Crane Gold系列辊摇臂和气门机构组件,Edelbrock twin 500 CFM高性能化油器,Headman集管和Flowmaster消声器。

星条旗1986年雪佛兰皮卡待售惊呼美国

动力通过带有TCI 2500失速扭矩转换器的Turbo 350锁止变速器传递到带有Richmond 3.73齿轮的12螺栓重型后部。雪佛兰皮卡在Belltech悬架和安装在Center Line车轮上的Hoosier Quick Time轮胎上运行。

该网站上没有列出价格,但Supreme Cars表示它接受“所有类型”的以旧换新,并将协助运送到世界任何地方。甚至,我们假设是瑞士。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