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凯雷德毕竟不会来到中国

2021-02-14 16:43:39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企业 >

该2021凯迪拉克在中国通过官方渠道将不可用。

该凯雷德的可能性,与其他GM全尺寸的SUV,在中国销售一起被GM执行副总裁和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提出了朱利安Blissett在2020年中国国际进口产品博览会(CIIE)在新闻发布会上。这位高管当时说:“我们正在研究这些模型的各种市场计划,包括在线销售,租赁和其他。”尽管他没有透露完整的细节或指出发布时间表,但仍未采取任何行动。现在看来,研究市场计划已经达到了这个想法。

凯迪拉克凯雷德毕竟不会来到中国

凯迪拉克中国发言人戴维尼在一份声明中对通用汽车管理局表示:“我们去年利用CIIE活动来提高通用汽车制造各种产品的能力,以满足市场的多样化需求。”“目前没有计划将凯雷德进口到中国。我们在中国销售的凯迪拉克产品全部本地化。”

倪先生所指的凯迪拉克产品包括凯迪拉克XT4,凯迪拉克XT5和凯迪拉克XT6跨界车,以及凯迪拉克CT4,凯迪拉克CT5和凯迪拉克CT6豪华轿车(后者在北美已经停产,但在中国仍然很受欢迎)。换句话说,除凯迪拉克凯雷德(Cadillac Escalade)以外,通用汽车(GM)豪华品牌在美国销售的所有车辆(加上CT6)。它们全部在上海庞东的凯迪拉克金桥工厂生产。该工厂于2016年1月21日开业,还为当地市场生产一些别克车型。

凯迪拉克凯雷德毕竟不会来到中国

至关重要的是,凯迪拉克凯雷德仅在德克萨斯州的通用汽车阿灵顿工厂生产。这是通用汽车决定不向中国提供凯雷德的主要原因,因为亚洲国家也希望在其境内出售的汽车也可以由当地公司或合资公司在中国制造。在该国不是本地制造但从其他地方进口的车辆要缴纳非常高的进口关税。在我们撰写本文时,没有一家通用汽车中国工厂能够在具有车架的通用汽车上建造车辆,例如Escalade,以及基于GM T1平台的各种稳定伴侣。

凯迪拉克凯雷德毕竟不会来到中国

在中国出售凯雷德凯雷兹将具有良好的商业意义,因为该国较富有的公民对购买大型公用事业和豪华汽车的兴趣日益浓厚。中国也是北美以外世界上唯一具有与Super Cruise半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兼容的高速公路和城市公路的国家,这是Escalade的几个主要功能之一。

实际上,即使通用汽车中国公司与之毫无关系,第五代凯雷德也可能会在中国和其他中国市场上出现。为了响应客户的需求,中国凯迪拉克经销商直接从美国进口了前几代车,并且可能会对当前的车型进行同样的处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