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凯迪拉克CT4-V黑翼性能数据泄露

2021-01-17 18:51:34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企业 >

一位消息人士称,即将到来的2022年凯迪拉克CT4-V黑翼超高性能豪华轿车的性能数据已经“意外泄漏”。

Auto Verdict声称已看过与CT4-V Blackwing有关的订购指南。该指南中几乎所有报告的信息都是已知的,但是直线性能数据尚未得到官方确认。据说这是最高时速189 mph,0到60 mph的时间是3.8秒。

2022年凯迪拉克CT4-V黑翼性能数据泄露

后者比时间较慢仅0.1秒CT5-V布莱克伍宁,根据相同的源。最高速度要慢11英里/小时,因为更强大的汽车被认为能够以200英里/小时的速度行驶。

Auto Verdict并未透露可实现报告数值的CT4-V Blackwing装有两种可能的变速器中的哪一种。像它的CT5-V BW一样,该车将标配Tremec提供的六速手动变速箱,尽管客户也可以选择通用汽车自己的十速自动变速箱。

2022年凯迪拉克CT4-V黑翼性能数据泄露

在凯迪拉克CT4-V黑翼将由双涡轮增压供电3.6L V6 LF4预先安装到现在已停产的引擎ATS-V,但是这并不一定意味着它会产生完全相同的464马力,扭矩445磅-英尺就像在ATS-V中一样。

2022年凯迪拉克CT4-V黑翼性能数据泄露

CT4-V Blackwing将基于GM Alpha 2平台,并将在密歇根州的GM Lansing Grand River工厂组装。预计将在2021年夏天推出,并且可以选择采用镁轮。这款车型和CT5-V Blackwing都将出现在1月30日在代托纳举行的劳力士24比赛中播出的广告中,并将于2月1日开放接受预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